悬赏提问

鸡毛下面有的成黄色了

会员18376453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鸡毛下面有的变黄色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这种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和局部的色素以及微量元素的缺乏都是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和芝麻以及含有黑色素的食物,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有黄色的分泌物考虑可能是有炎症感染的。
指导建议:目前要暂停性生活,可以用1:5000的高锰酸钾清洗,口服抗生素的药物,例如左氧氟沙星胶囊等,这段时间饮食清淡,忌烟酒,做好清洁卫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降血脂功效,金鸡毛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藻胶素、甘露醇、磺、钾及多种氨基酸等营养元素,可有效降低血清胆固醇含量,从而降低血脂,可有效防治高脂血症以及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与发展。降血压功效,金鸡毛草中含有丰富的藻胶素,有很好的降压作用,可有效防治高血压。延缓衰老功效,金鸡毛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多种氨基酸成分,可供给机体所需营养物质,从而增强机体免疫力,达到延缓衰老,延年益寿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白带变成黄色,那考虑是因为有妇科炎症引起的,你需要到医院检查,根据结果使用药物治疗,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换内裤,内裤和袜子分开清洗。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寒保暖避免感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缓解紧张情绪在平时生活中适量的食用一些鸡毛菜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自身的精神压力的作用,保持血管弹性,润泽皮肤,强身健体,防癌抗癌,在平时生活中经常的食用一些鸡毛菜也可以起到很好的防癌抗癌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造成尿液呈黄色的原因有很多,可能与天气有关,也可能与饮食有关,也有可能与患者近期服用的药物有关,也可能是一些身体疾病引起的。如果近期饮食上吃的酸性食物较多,也会增加尿液呈黄色的几率增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最常见的就是阴道炎,以细菌性阴道炎最为常见,想确诊,需要查分泌物常规。
指导建议:可以用聚维酮碘洗液联合甲硝唑栓等治疗试试,如果想更准确的确诊需要进行相关的检查,以便更针对性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