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屁眼枣核大小的肉揪揪,有必要做手术吗?

会员87222521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几年屁股眼掉出一个肉揪揪,肿的很大,下楼、坐板凳时特别疼,尤其是大便的时候,到医院检查是湿热下注的痔疮,建议做手术,先开了医院自制的消肿药膏和肛泰栓,还有坐浴的药,大概不到两周肉揪揪消肿了,也不疼了,就没有做手术,可是肉揪揪一直挂在屁眼上,好了之后饮食上也比较注意,中间也在没犯过,这两天突然间肉揪揪又有些肿,大便时有些疼,还总擦不干净,这需要做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症状分析,考虑是外痔,主要以痔核嵌顿、疼痛、便血等症状为主,与站立、久坐、着凉、辛辣饮食刺激等有关。
指导建议:一般都是进行高锰酸钾坐浴,然后使用痔疮膏或痔疮栓治疗。但如果痔核嵌顿不能回纳,并且疼痛、便血症状明显,就需要手术切除。具体情况应该去肛肠科面诊,进行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痔疮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有疼痛的话还是需要配合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乳腺纤维瘤不一定有必要做手术。
乳腺纤维瘤是一种良性的乳房恶性肿瘤,属于一种比较普遍的疾病。如果诊断出了问题,首先要做的是外科,这样可以在局部麻醉下进行,这样既不会造成太大的损伤,又能更好的恢复。不进行外科治疗,长期不治疗,很容易出现恶性病变,形成乳房肉瘤。现在要再次手术,必须要进行全乳房切除,但不能完全治愈,有很大的可能会出现再次的并发症。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先进行相关检查一下,通过拍片检查等。
指导建议:如果拍片检查出来没有损伤骨头,一般并不需要手术,这段时间多注意休息,慢慢的可以恢复正常,如果累及到骨头,那有可能需要手术,需要先去医院检查以后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这时候是可以考虑在月经干净后3到5天进行息肉摘除手术的,目前的息肉摘除手术,手术过程非常短,而且也没有明显的痛觉的。如果不摘除,宫颈息肉可能还会进一步的长大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锤状指有必要做手术,手指戳伤而导致手指伸指肌腱末节损伤的可能,形成锤状指畸形,手指远节指间关节不能屈伸活动,早期应该及时予以伸指肌腱吻合修复手术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前列腺增生可能不必要做手术,如果前列腺增生不严重,不必采取手术治疗,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如果病情严重或影响了排尿,可以手术治疗,可以到医院男性科就诊检查,避免熬夜,不要喝酒,多喝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