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直关节痛乏力不吃饭。

会员183644354 4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血常规,最近一直关节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目前的检查,结果这个情况下考虑还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是否是由于关节炎症或者是由于缺钙以及大幅度的运动引起出现的关节疼痛的情况。您可以观察一下是否有关节红肿,目前的这一段时间内减少活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直不吃饭会影响睡眠质量,导致肠胃受损。
经常不吃饭会有以下后果:1、影响睡眠质量,正常睡眠时间中因为饥饿难耐引起的肠鸣,影响睡眠质量。2、肠胃受损,由于经常不吃饭,很容易出现胃没食物消化而消化胃酸的情况,轻则会出现反胃、干呕、头晕等症状,重则胃酸会腐蚀胃部,造成胃壁过薄。3、长期不吃饭导致肠胃不适引起的蠕动功能衰退,消化能力出现异常,导致引发肠胃性疾病。4、影响肠胃生物钟,身体出现便秘,脸上发黄、起痘痘、皮肤病等,严重的会导致身体抵抗力低下、内分泌失调等。
建议日常注意健康的饮食习惯,少食多餐,多喝水,参加体育锻炼,促进胃肠消化,如有严重不适尽快到胃肠科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表现为发热、全身肌肉关节酸痛、皮疹、腹泻等。此时的肌肉酸痛没有明显的特征性,可以表现为全身多部位的肌肉疼痛,不剧烈,以酸痛为主,大多伴有乏力感,大约持续1~2周以后可以逐渐的减轻,通常患者是可以耐受的,也不需要特殊的治疗。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化疗后出现关节痛的病人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芬必得或者布洛芬缓释胶囊来进行治疗的。然后病人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提高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应该坚持做一些针灸或者局部按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能是产后风湿,也可能是分娩时候的疼痛还没有完全消失而导致的关节疼痛,可以先观察两天,如果还没有缓解的话,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化验一下风湿因子。平时注意防寒保暖,不要让关节着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手关节痛采取保守治疗或者手术治疗。手关节痛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内源性的,一种是外源性的。对于外伤的原因,可以询问病史、影像学、体格检查等,可以确定是否有损伤来采取保守疗法,效果不好需要外科治疗,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一般预后良好。痛风、风湿、类风湿等内源性疼痛都会导致手关节出现疼痛,有的还会出现腕关节变形等症状,有的还会出现腱鞘炎、劳损性损伤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脚关节痛到医院进行全面的风湿检查并对关节拍片,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手脚关节疼痛有可能是类风湿,或者是风湿性的关节炎,主要是关节受风受凉所引起的,容易出现关节肌肉疼痛,并且活动不灵活,导致身体的免疫功能下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