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长出果粒赘生物是什么原因

会员183603249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发现长出果粒状的赘生物,有过性生活,最近两个月内都有使用安全套,这是什么症状?没有痛感,偶尔会有搔痒,很担心是尖锐湿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考虑还是属于尖锐湿疣导致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是属于病毒感染引起的,需要及时的采取抗病毒治疗,同时这个u体需要进行激光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外阴出现赘生物生长,患者需要去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如果赘生物呈鸡冠样的改变,首先可能是尖锐湿疣引起的,患者在病情恢复之前都需要暂停性行为。因为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性疾病,主要通过性接触和血液的直接接触传播。尖锐湿疣治疗上主要是选择药物或者激光清理掉疣体等方式,然后规律注射干扰素,避免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头赘生物是有局部感染导致的赘生物生成,除此之外有可能就是异常的增生,也就是说就是一种纤维增生导致的。所以还是需要进一步明确,应该是先切除这种赘生物,做病理检查,暂时不需要切除乳房。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宫颈赘生物以宫颈息肉最常见,多于由于长期炎症刺激引起宫颈粘膜上皮的异常增生所致,属于良性病变,不会危及生命,易复发,癌变几率较小,一般时无症状,当息肉较大时可以出现分泌物增多及有异味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口臭的原因大致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就是口腔内的问题。主要是由于坏牙导致的食物嵌塞,食物发酵产生的臭味。食用了特殊的食物,包括大葱、大蒜等。第二方面的原因是消化功能不好,有反酸。要戒烟、戒酒,饮食相对要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及不易消化的油腻的食物。每次吃完饭以后都要刷牙,刷牙的时间要保证在三分钟以上。口臭还是不能减轻,去消化内科做进一步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期间见红的可能是孕妇在怀孕期间先兆流产所引起的。如果出现阴道流血且伴随腹痛的症状,很有可能就是先兆流产的征兆,建议孕妇尽快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怀孕见红还可能与胚胎发育不好、染色体异常都有关系。需要通过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诊。建议怀孕早期的时候不要进行性生活,避免增加流产的可能性。孕妇平时身体也不要太过劳累,注意适当休息。如果是在怀孕晚期见红,则表示胎儿即将临产,孕妇可以选择医院待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口臭通常是口腔疾病、胃肠疾病等因素造成的。
儿童有口臭的原因通常有两种,一是口腔局部的原因,二是胃肠道的消化功能不好。此外,孩子们通常喜欢吃零食,但有些食物会在嘴里停留很久,久而久之就会产生口臭。在出现口臭的症状后,要注意为宝宝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饭后要注意漱口,还要让宝宝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以免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