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已经2,3个月了一直这样。就是有一行白色的有点凹凸

会员18278331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已经2,3个月了一直这样。就是有一行白色的有点凹凸的小米粒在龟头周围,有点害怕。希望医生给我解答,是不是性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属于慢性炎症导致的珍珠疹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珍珠疹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进行治疗,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的,很多人都伴有,平时注意好个人的局部卫生就可以。不属于性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抽脂2个月了凹凸不平,一般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来解决。大腿抽脂2个月凹凸不平可能是抽脂过量的原因,也可能是塑形不好的因素,通过做自体脂肪填充,抽取自身比较丰富部位的脂肪,填充于凹凸不平的部位,能够使皮肤恢复到平整光滑的状态,并且相容性也较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吸脂一个月后凹凸不平,可以合理穿戴弹力塑形衣改善。通过穿戴弹力塑形衣的方式,能促进脂肪组织均匀。如果凹凸不平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能是医生在吸脂的时候操作不当引起的,还可以在3到6个月以后再次到医院进行复诊,并通过脂肪回填手术改善。恢复期间要做好局部卫生清洁,避免吃辣性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怀孕的时候孕妇的肚脐比较突出,是比较正常的。主要是因为肚脐是整个腹部皮肤最薄弱的位置,怀孕之后子宫会随着胎儿的增长不断增大。而腹部的皮肤也会随着子宫的增大而不断的牵拉,在这种过程中腹压是不断增加的。所以有腹部的皮肤弹性不好、皮肤比较薄弱的,在怀孕的后期就会出现肚脐突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很多人在做完拉皮之后都会出现浮肿的现象,这样的情况也是正常的反应范围之内。拉皮手术又称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提紧,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将面部深部筋膜层也拉紧,切口多选在发际内,耳旁或耳后隐蔽处,术后效果通常十分显著。做完拉皮之后出现浮肿,这也是术后的一种反应,浮肿之后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在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消失,做好术后护理,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坚硬上火和粗糙食物,减少咀嚼的负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抽脂一个月凹凸不平大多数不是正常,很可能和炎症感染有关系。抽脂手术是一种快速有效的减肥方式,但是一般会在一个礼拜左右的时间恢复到平整状态,如果做完抽脂手术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依然伴随着凹凸不平,很可能和炎症感染有关系,也不排除是在抽脂手术时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到位,导致里面的脂肪没有被均匀的吸出来。做完抽脂手术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依然伴随着皮肤凹凸不平,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同时还要注意是否有疼痛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线雕提升一个月脸上的凹凸不平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在医生指导下将线雕线进行松解,这样才能缓解,不过想要彻底的去除,却很困难。
2.等待时间:大约两个多月后,雕刻线条的硬度会降低,表面的粗糙程度也会得到明显的提升。在做完线雕刻以后,脸部的平坦是很关键的,如果线雕之后就有明显的凹凸不平,需要即刻的进行调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