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来就有肠胃炎,现在手淫过后一直打嗝,很

会员182764671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手淫过后总是打嗝,胃老是不好,会有生命危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打嗝胃不舒服主要还是由于胃常功能蠕动过慢,胃动力差引起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促进胃肠功能蠕动来缓解目前的情况,同时还是需要绝对禁止手淫的,手淫频繁也会引起出现体质下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肠炎打嗝可能是肠胃消化功能不良有关,可以服用一些促进消化的药物,双歧杆菌、健胃消食口服液进行治疗。
还要控制儿童的饮食,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可以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儿童肠胃炎可能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症状有呕吐、腹泻、腹痛等
多喝一些温热的水,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平时可以进行体育锻炼来促进消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 注意你目前的症状应该首先考虑是胃等上消化系蠕动功能下降的表现。
意见建议:你可以考虑进行个钡餐的检查,治疗上建议首先锻炼提高上消化系蠕动功能,必要时可以考虑口服如莫沙必利或六味安消治疗下。

王子谦医师外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2222
擅长:心脑血管 外科常见病


意见建议:胃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导致胃疼、胃酸、嗳气、打嗝、呃逆等症状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

病情分析:你好,从描述的情况看,可能是药物不良反应导致胃肠不适,引起作呕,打嗝的现象。另外就是需要考虑的是生活饮食不良,不规律导致胃不适。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可以适当活动,多喝些温开水,饮食方面清淡些,避免不宜消化的食物,目前可以适当服胃腹安或者吗丁啉调理看看。药物可以在饭后半小时后服用看看。

石求兵医师内科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已帮助用户:70440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老是打嗝是由饮食过饱后引起的,打嗝可能是消化功能不好,需要的时候避免吃入空气建议应该合理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即可。愿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意见建议:严重的嗝气的话,可以适当运用穴位注射疗法治疗,一般都可以有效好转的,一般运用的足三里穴胃复安注射。

张腾松内科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40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上述的药物是可以服用的,整肠生有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
意见建议:首先还是要饮食清淡,饮食卫生,多休息,多饮水,在服用上述的药物。

姜丽莉医师中医科上海市普陀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7172
擅长:痛风,高血压,糖尿病等的中医药调理,颈椎病,腰椎病等痛症的针灸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