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的精液一直是有点淡黄色的,但是挺粘稠的。但

会员181606513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的精液一直是有点淡黄色的,但是挺粘稠的。但是一般射精出来,前面会比较粘稠,后面可能比较稀薄。射在肚子上,有的会像水一样流下来。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种情况下考虑和性生活频繁也是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持续性出现这些情况下,最好可以做一个精液常规检查来判断是否正常的,可以减少性生活次数,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阴道里面出现黄色的液体,有粘稠可能是有炎症,炎症也会出现疼痛的情况。
指导建议:需要去医院查个分泌物的化验有炎症的话需要采取消炎抗菌治疗,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避免久坐,饮食要清淡,一般通过消炎以后慢慢的会有好转。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白带呈淡黄色通常属于正常的情况。
虽然大多数人的白带为无色、透明的液体,但是部分患者受到饮食的影响,白带可能出现略微的改变,这一般是没有异常的。
但是,患者需要排除白带是否伴有异味、阴道是否有瘙痒感、是否有月经不调等其他的症状。如果单纯的是白带淡黄色,一般不属于病态,可以不用进行治疗,建议会在要保持清淡的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精液粘稠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首先,如果男人很久没有同房,精子会分泌出更多的液体。
第二种是,出现精子异常时,会出现精子粘连、呈黄色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并给予相应的抗生素,如果情况不是很好,可以选择外科进行治疗。
第三种是由于输精管发炎导致的,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水,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白带是由宫颈和阴道脱落的上皮细胞以及分泌物形成的,所以白带异常要考虑是阴道炎或宫颈炎。正常白带无色透明或乳白色粘液状,呈酸性,一般不排出体外,主要起润滑阴道和外阴的作用,如白带量超出正常范围,颜色,性状及气味发生改变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白带淡黄色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白带正常的颜色,应该为白色粘稠、无色透明的,白带的颜色有稍微呈淡黄色的改变,考虑还是阴道的清洁度不是很好,有阴道酸碱度的改变,也可能轻微的阴道炎症。患者需要到医院去做一个白带常规的检查和阴道清洁度的检测,根据检查结果来对症处理,一般要选择乳酸杆菌阴道胶囊来调整阴道的微生态,如果有病原体感染,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针对病原体的种类,给予相关的药物阴道上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生理性精液发黄粘稠,因为长期无性生活,精液长期储存在精囊内,水分逐渐丧失,出现精液粘稠度高,发黄的表现。病理性精液发黄粘稠,因为炎症刺激,如精囊炎、附睾炎等引起精液感染性病变,出现精液发黄粘稠,需要采取一定的治疗措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