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抑郁了,你好医生昨天感觉我用那个男士延时外用药,打

会员91310766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抑郁了,你好医生昨天感觉我用那个男士延时外用药,打开瓶盖的时候好像那个药渐到嘴边上,然后我过了两小时的时候用那个自来水冲了一下然后就去吃晚饭,吃了晚饭我又吃药,现在我在想那个男士延长时间的药会不会被我吃饭的时候吃进去了,然后我吃别的药会不会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如果没有异常情况是不会有影响的,不要过于担心一面,加大心理压力造成情绪方面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考虑目前的主要症状是心理导致的症状,建议放松心情不要紧张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60%的失眠患者大脑长期休息,入睡困难或早醒,这些患者患抑郁症的概率会更高。
而且失眠还与情绪密切相关,比如患者的焦虑、抑郁等。所以失眠和抑郁症是一种互动的关系,很大一部分患抑郁症的患者都是因为失眠引起的。如果发现患者长期失眠,一定要尽快来医院。让医生说清楚病人是单纯失眠还是失眠抑郁。如果是单纯的失眠,可以给予积极有效的抗失眠药物,让失眠得到很好的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严重不一定是抑郁症。
抑郁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精神疾病,或者会表现出失眠、情绪比较低落、记忆力下降等病症,当病情比较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自杀的现象。虽然失眠是抑郁症所表现的症状之一,但并不能从失眠症状来确诊是抑郁症,还需到当地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测判,进行诊断。
出现失眠也要及时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营养神经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在睡觉之前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想太多事情。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抑郁症中药不能完全治好,但可以极大缓解。此病多是由于情绪长久不畅,气滞血瘀,日久化火,上扰清窍而形成。也是体质有相对虚弱地方,在不良情绪或环境等影响下,脏腑功能失调,身体正常代谢不能进行,体内毒物或废物不能及时排出,影响脏器正常功能发挥或者毒物作用于机体,产生不良作用,特别是一些情志方面不良反应。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治疗失眠抑郁症状,可做心理治疗、抗抑郁药物治疗、又或者做联合治疗。
出现有失眠抑郁症状,应该采取抗抑郁药物治疗,同时需要配合做心理治疗,心理治疗对于轻中度的抑郁症会有比较好的疗效。严重的抑郁症,往往不能做单独的治疗,一般是采取联合治疗措施。常见物理治疗是作为辅助治疗的一种。
失眠抑郁患者,在治疗期间应该保证有良好的饮食习惯,一般在饮食方面是没有特定饮食禁忌,所以日常只需要做到均衡饮食、注意营养补充即可。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多参加集体活动和户外活动,保持心情舒畅,劳逸结合。
保持乐观、知足常乐的良好心态。对社会竞争、个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认识,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建立有规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节律。创造有利于入睡的条件反射机制。如睡前半小时洗热水澡、泡脚、喝杯牛奶等,只要长期坚持,就会建立起入睡条件反射。
建议:白天适度的体育锻炼,有助于晚上的入睡。平时要注意休息,睡前保持安静,喝热牛奶也可以帮助睡眠,也可以通过中药进行调理。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失眠导致的抑郁症症状有无精神,无力等。
出现失眠导致的抑郁症这种情况会导致无精神没有力气,对事情不感兴趣等症状遇到抑郁症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药物或者是心理治疗的方式达到缓解的目的,不过在心理沟通的时候要注意多关心患者的状态,达到缓解压力的效果。
有抑郁症的人群饮食一定要清淡,千万不能吃过多的肉食,尤其是一些肥肉和油炸食品,多吃水果蔬菜和谷物,粗粮有好处。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