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去年9月份体检说有个小囊肿,今天感觉有点疼,去检查

会员180777518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去年9月份体检说有个小囊肿,今天感觉有点疼,去检查一下双乳小叶增生,左乳低回声占位USB工一RADS3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怎么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出现了低呼一声占位性的改变,这个需要进一步的检查一下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做一个乳腺钼靶来检查一下,明确病因以后,及时对症有效的治疗,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囊肿大小是多少?还有别的症状吗?体温是否正常?
指导建议:体温如何?报告有写囊肿大小吗?是否还有其他症状?

王艳欣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
擅长:发热,咽痛,肝炎,常见内科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囊肿导致的。
指导建议:不过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增强CT检查,确定是囊肿的话,一般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和就诊医院联系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依据你的描述你的头痛多是由于这个右脉络裂小囊肿导致的症状。
意见建议:考虑他可能是压倒神经了,对于此病的治疗,主要是手术治疗

黄冰医师内科鄱阳县柘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393
擅长:心血管疾病 胸部疾病

指导意见:不知道你的囊肿是什么对方,是否是子宫附件上的囊肿,如果是这个对方,如果小于5厘米,一般不能破裂。

周杰主治医师内科沈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7985
擅长:内科、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单纯存在囊肿,一般不会存在腰痛症状,是否与久坐有关。
意见建议:存在腰痛不适建议查腰椎CT了解是那些疾病导致,单纯囊肿不会导致腰痛不要担心的,适当运动及按摩。

杨肖云医师内科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01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

指导意见:一般的感冒会引起头疼,脑炎、脑膜炎、脑瘤也会引 起头疼, 应该到医院做个脑部X光或者核磁共振检查确诊。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