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蔬菜块卡喉

会员180644474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饭时没专心吃,顺带吃下指姆大的蔬菜块,隔了半天还是有异物感,请问它能分解掉吗?我以前有吃鱼划伤过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当然是可以分解掉的,我们胃有强大的消化酶
指导建议:建议你积极就诊,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患者吃新鲜的蔬菜通常比较好。
乙肝患者可能有食欲不振、恶心等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食用过于油腻、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吃发霉的食物。乙肝患者平时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如白菜、青菜、萝卜、西红柿,还要多喝水。另外,乙肝患者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的食物,比如鸡、鸭、鱼、肉、蛋等。乙肝患者不要吸烟,不要饮酒。乙肝患者要定期进行复查,以尽早发现肝脏的异常情况。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了胃糜烂的情况,患者平时多吃一些富含食物的食物,比如土豆、菠菜、西兰花、黄瓜等。这些富含维生素c,能缓解疼痛,有助于溃疡的恢复。尽量不要吃得太多,避免肠胃膨胀,促进胃液的分泌,引起肠胃的不舒服。如果胃糜烂的情况比较严重,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枸橼酸莫沙必利片、奥美拉唑肠溶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胃溃疡可以吃绿叶的蔬菜,具体如下。
胃溃疡是消化性溃疡的一种,通常伴有腹痛、腹胀等一系列症状。胃溃疡患者可以吃的蔬菜有很多,大部分绿叶的蔬菜都可以吃。但要注意将蔬菜炒熟,不要吃特别硬的蔬菜。
平时生活中,患者不宜吃的过饱,饮食应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食多餐,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吃一些新鲜水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肺炎应多吃一般的叶子蔬菜、瓜果蔬菜都是可以的。肺炎是一种消耗型的疾病,需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和植物纤维,一天要吃一斤多的叶子蔬菜,除了蔬菜的摄入,还需要每天至少摄入200克以上的水果。另外,还需要补充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如鸡、鸭、鱼、瘦肉、蛋、豆制品等,同时还需要补充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同时还需要进行合理的补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血糖高可以吃以下蔬菜。
如果孕妇在孕期出现了血糖高的情况,饮食上就需要注意控制。可以适当的吃黄瓜、芹菜、大头菜、蒜苔等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但是含糖量较高的食物则需要避免。比如巧克力、蜂蜜、苹果、菠萝等。以此来控制血糖,同时还需要适当多运动,并定期到医院复查血糖。以免对孕妇和胚胎的健康照成不良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乙肝患者吃西红柿、菠菜、芹菜、豆角等蔬菜好。
对于乙肝病人来说,对于蔬菜的挑选没有特别的需求,可以食用西红柿、菠菜、芹菜、豆角、白菜、萝卜、蘑菇等,这些都是新鲜的、绿色的、应季的、富含维生素的。对于合并有胃部静脉曲张的乙型肝炎病人,要多加点营养,最好是把蔬菜煮熟,或是打成菜浆,以促进身体的消化和吸收。另外,要定时去医院复查,做肝功能和肝组织的超声。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