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胆红素代谢异常怎么办?

会员180500556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体检报告上面说胆红素代谢异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胆红素这个检查结果 和熬夜 休息不好 胆道疾病有关系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建议合理饮食规律生活 注意休息 一周后复查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还要低胆固醇饮食。注意戒烟、忌酒,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也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吃油腻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损害肝的药物。可以服用复方维生素进行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糖代谢异常可以通过运动和饮食进行恢复的,在平时要多注意控制饮食,多饮水,而且要注意自己平时合理的运动,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糖代谢的异常,饮食中要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定要吃清淡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内分泌代谢异常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改正生活习惯等。
正常情况下人体的内分泌代谢是平衡的,但是可能有因为某些原因让内分泌代谢的平衡遭到破坏,由此就造成内分泌失调,要有科学的生活规律,不能熬夜,造成荷尔蒙的分泌失衡或者不足,引发其他疾病;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态,每天开开心心,日常也不要过于激动,以免不好情绪影响到内分泌系统,预防感染,也可以通过药物治疗。
建议爱护自己,注意局部卫生避免感染,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放松心态,情况严重及时就医。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一般情况下,胆红素300多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要了解导致胆红素升高的因素,若肝细胞性黄疸是因为肝脏的病变导致的胆红素300多,主要包括急性黄疸性肝炎,药物性肝损伤,酒精性肝病,肝硬化等。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可以口服保肝药物和降黄剂,并定期进行胆红素检查。如果胆红素300多是由胆道中的结石导致的阻塞性黄疸,建议进行ERCP取石术。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建议患者在胆红素阳性的情况下做进一步检查,并积极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在做了血液检测,发现胆红素升高,可能是肝脏受损。需要进一步做一些肝功方面的检测,比如腹部平片,凝血因子等,这样可以确定病因,如果是黄疸等疾病,就需要及时就医,还可以口服一些免疫抑制剂等,对损伤的肝功能也可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问题分析:看不到你的检查结果,如果单纯的是胆红素异常,需要排查一下是生成过多超过了肝脏的代谢上限还是肝脏功能出现了问题,除了检查肝功能外,还需要查一下肝脏彩超或CT,有没有胆管结石类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肝脏各项检查都没有问题,异常只是轻度的,长时间存在,又没有明显的变化。就不需要特殊的干预治疗。如果有加重有改变,或者有明显的症状,这种情况还是要进一步检查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需要结合血常规,以及用药等,多方面进行考虑病因。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