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坐不住,自言自语,爱动手,不听

会员179511713 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坐不住,自言自语,爱动手,不听话,小动作多,两年前查出铅高现已排下去了,,还不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最好可以进一步的检查一下是否有多动症的情况。
指导建议:儿童多动症也会引起出现这些情况的,目前宝宝已经9岁可以及时的进行沟通心理辅导也是可以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不能擅自的减量,一旦减量就有可能会导致疾病反复发作,有的时候还会比之前更加厉害。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建议需要带病人去当地的神经内科就诊,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来给予合适的剂量服用,而且剂量不要随意增减,如果症状好转以后需要调整剂量也要去医院进行检查以后,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调整药物的剂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这是老年痴呆症的前期表现。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老年心理疾病。是指那种由于老年性脑萎缩所致的进行性脑器质性痴呆。治疗上可以药物治疗,同时要调节情绪,参加一定社会活动和体育锻炼,自觉症状会逐渐消退,记忆力和计算力增强,并逐渐恢复生活自理能力。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小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语言和动作的调解配合功能不是很完善,心智也不够成熟,还有就是平日接触的人不是很多,所以就常常把身边的玩具等当做是自己的小伙伴,进行角色扮演,这样就让大人认为孩子在自言自语,这是正常现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自言自语,有可能是患者存在幻听,也就是凭空闻声,患者会跟耳朵里听到的声音去进行对话,在外人看来,就是自言自语。这就需要用抗精神病药物来治疗,比如用典型的抗精神病药物。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强迫症即强迫性神经症是一种神经官能症,焦虑症的一种。患有此病的病人总是被一种强迫思维所困扰。病人在生活中反复出现强迫观念及强迫行为。自言自语不是强迫症的症状,但是有焦虑症的症状,还是及时到医院检查,在对症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3岁宝宝坐不住可能是多动症。
多动症患者通常会表现出行动过于频繁和增多,症状可能会出现无法坐立,或者坐立不安,会出现肢体动作增多或者小动作增多。但也并不能作为多动症的诊断,需要配合医生做进一步的检查,会包括影像学检查和体格检查,可以用于病情的确诊。
多动症会干扰到患者的正常认知能力,需要选择专业的心理医生进行干预教育治疗,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联合调理神经的药物治疗。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