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大概六七年前被狗咬了不打狗针

会员178015814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大概六七年前被狗咬了不打狗针出血,也不处理会不会发病癫并且死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您目前的症状时间较长考虑,一般不会感染狂犬病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最好到当地的疾控中心接种狂犬疫苗。接种狂犬疫苗,在发病前接种都是有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停育与以前药物流产关系不大,多是胚胎原因,如果想要小孩,过一段时间可以积极备孕。胚胎发育不良或受坏境刺激作用,本身激素分泌不平衡状态都可以有死胎。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会发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脑干梗死能活多久需要看个人的健康情况来判断,出现了呼吸衰竭,就可能会导致死亡。如果是大面积的梗塞,生命危险更高。一旦确诊之后,最关键的在于早期溶栓治疗处理。如果患者自身情况好,救治比较及时,无基础疾病,可以通过康复锻炼,慢慢恢复正常生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宫颈癌放化疗可控制70%以上的患者,复发率为20%-30%。影响复发的因素有患者体质、免疫力,癌症的病理类型、临床分期等。一般分期较早通过手术或放化疗后,复发率较低;Ⅲ、Ⅳ期患者,尤其Ⅳ期患者则易复发,经过一定治疗后,1年或2年内即复发。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牙槽骨完好,是可以进行种植牙修复的。如果还有牙根就不能种牙,需要到医院口腔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能不能种植牙。种植牙就是往牙槽骨内打一个纯钛的钉然后在钉上镶一个烤瓷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的常见肛肠疾病,多因静脉曲张和肛垫下移所造成。痔疮不仅会导致肛门功能失调,还会引起肛门坠胀,腰骶痛和泌尿生殖系统功能紊乱。痔疮会有便血、坠痛、瘙痒、痣核脱出等现象分为内痔、外痔以及混合痔,可以去肛肠科进行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的治疗。平时日常生活中也要忌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久坐、戒烟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蜜蜂蛰了不拔针可以的,因为蜜蜂的毒针,属有机物,在人体内也会慢慢的自然溶解的,需要局部的处理,因为蜜蜂的毒液是酸性的,可以选择用肥皂水来清洗局部,如果可以拔出,尽量把毒针拔出。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