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完海鲜能吃槟榔吗

会员177798650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完海鲜能吃槟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两种食物建议最好不要同时服用。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中间间隔时间,一般情况下间隔时间为两小时左右,是最为佳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完海鲜后不要马上饮用一些像汽水,冰水,雪糕这样的冰镇饮品,还要注意少吃或者不吃西瓜,梨等性寒水果,以免导致身体不适。餐后吃葡萄,山楂,石榴,柿子等水果,会出现呕吐,腹胀,腹痛,腹泻等现象。因为这些水果中含有鞣酸,遇到水产品中的蛋白质,会沉淀凝固,形成不容易消化的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食用槟榔后不能食用辣的,因为食用槟榔后会导致口腔粘膜受到刺激,引起损伤导致不适在食用辣的产品后,会导致口腔非常的疼痛,是无法食用辣的食品的,长期食用槟榔也会导致牙齿十分敏感,遇到过热过凉、辛辣刺激等食物的时候,都会出现疼痛的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不能吃感冒药的,海鲜为发物,本身就患有感冒的人,吃了海鲜可能会加重感冒的症状,并且吃了感冒药后,再吃海鲜,可能使药物的作用减小,不利于治愈。另外,海鲜属于寒性食物,感冒期间人体免疫力会下降,吃感冒药后再吃海鲜,可能会对胃肠道造成损害。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吃槟榔胸闷可能是对槟榔过敏导致的,以后都不要吃槟榔了,要服用一些药物来缓解。槟榔过敏还会出现红斑,红疹等症状,平时要多补充一些水分,要多注意休息,要多注意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可以吃三文鱼,鲱鱼等海鲜。
海鲜含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有利于怀孕期间的营养补充。然而,海鲜是一种冷食,因此建议在怀孕前三个月不要吃海鲜。因为怀孕前三个月,胎儿不太稳定,多吃海鲜容易引起寄生虫感染,或出现胃肠道不适的症状,害怕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或发生腹泻害怕刺激胎儿流产。在怀孕中期吃新鲜,干净的海鲜。
怀孕期间应全面均衡的摄入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激光脱毛后通常能吃槟榔,但尽量不要一次性吃太多。激光脱毛一般是选择合适的能量波长,然后穿透皮肤表层,并且作用于毛囊根部,从而使毛囊失去活性,能够使毛发不再生长。在激光脱毛之后皮肤会比较敏感,所以饮食需要以清淡为主,而槟榔并不属于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因此不会对激光脱毛产生刺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