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被狗咬了一个小洞但是没有

会员177546246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被狗咬了一个小洞但是没有出血,我把里面的血挤出来一点点,已经2天了,再加上我吃错菜现在发炎了现在打针还有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需要及时接种狂犬疫苗。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狂犬病毒在发作前接种狂犬疫苗都是有效的,建议越早越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膜瘤手术是开颅还是打一个小洞,主要是看肿瘤的大小才能进行具体的判断。
脑膜瘤是颅内的一种良性肿瘤,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主要是要把病变切除,如果肿瘤非常的小,没有超过3cm,也没有对功能区造成影响,可以打一个小洞将其切掉,如果肿瘤已经超过3cm或者是处于功能区,随时会出现一些严重的症状,只需要进行开颅手术,将病变切除掉。
脑膜瘤是一种可治愈性的肿瘤,在通过手术治疗之后,大部分都可以治愈,然后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加强功能锻炼,然后定时进行复查,严格控制血压,然后在饮食上需要注意避免糖类食物,多吃一些高蛋白,营养丰富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正常,幼儿生下来屁股尾骨处有一个小洞考虑可能是先天性隐性脊柱裂。主要是因为胚胎发育导致的。做CT与MRI扫描可显示椎管畸形,棘突及椎板缺损,但是对于无症状的隐性脊柱裂不需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牙齿有个小洞需要补,对于比较小的洞,只需要简单的补牙就可以了,不影响正常进食。如果小洞不及时进行修补,有可能越来越严重,慢慢发展可能会伤到牙齿的神经,甚至导致牙髓感染或者坏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粉刺挤出来后有个小洞可以通过外用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或者是激光治疗能够促进恢复。药物治疗可以局部涂抹维生素乳膏或者是芦荟胶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产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孩子额头上碰了一个小洞会长好的,孩子正处于发育期,好起来也比较快,可以用冰块外敷,将冰块用毛巾裹起来,在局部进行冰敷,持续24小时,有利于消除水肿,减轻疼痛。24小时后改为热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藏毛窦或者皮肤疖肿导致的局部皮肤破溃感染。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局部有无红肿疼痛,渗血出脓等症状,现在小便是否有受影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