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到上班时间就烦,火气就像火药

会员177353420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到上班时间就烦,火气就像火药桶,有时候别人说的话感觉不对就爆发,回想感觉自己怎么变了。一遇到什么问题就会烦,越想越烦。回到家就只想玩手机,不想与别人有交流,感觉这个世界真恶心。(下雨时在房间里一个人才会有些轻松,才会感觉这世界舒服。)跟别人交流,一感觉别人语气不对就会乱想,越想心里越焦虑不安。两三年了,没有像孩子一样笑过。没心没肺的,特别反感与家人交流。一个人的世界,喜欢黑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如果您经常莫名发火,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肝火大,如果是甲状腺功能亢进,还可伴有心慌、手抖、出汗、便溏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就诊,进行甲状腺彩超及甲状腺功能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没有异常,再去中医科就诊,明确是否肝火大导致的。如果是肝火大,可口服逍遥丸调理。如果中医科检查没有异常,不排除早期抑郁症的可能,需去心理科就诊,进行心理评估及人格测试,明确诊断。确诊后需及早进行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预防针需要到社区卫生院,上班时间基本都是卫生院自行安排的,每个地方上班时间是有差异的,大概的时间是在早上8:30到下午4:00。在注射疫苗前,如果孩子患有感冒或者发烧,以及湿疹皮肤病都要暂缓注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儿童清火药以清热解毒的中成药效果比较好。
温凉泻火的中成药,如金银花颗粒、双黄连颗粒、金银花露、双黄连口服液等。如果小孩有咳嗽,可以服用化痰止咳、清热泄火的药,如橘红颗粒、罗汉果清热颗粒、宣肺止咳颗粒等。如果小孩有上火消化不良,可以服一些用助消化、肠通便的药,如保济口服液、健胃消食颗粒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孕妇能不要喝下火药。怀孕期间用药不当有时对胎儿是有影响的,还是不要服用药物好了。在孕期是可以食疗的,多吃点水果,和梨,可以把梨切成小块放些冰糖在锅里熬点水喝。怀孕期间因为体质变化的关系,这个阶段还是比较容易上火的,你平时注意不要吃太多易于上火的食物,多喝水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火气攻心引起的失眠需要服用中药来解决失眠问题。
加剧旺盛,扰乱身心,表现出失眠。因此,因心热旺盛而引起的失眠,往往睡不着觉、烦躁、口干、口疼、口疮、苔藓、脉搏滑、心脏和小肠彼此相似、深度下降小肠会出现尿和便秘。临床治疗深化王城引起的失眠以清心火为重点。中药可以选择注射安神丸、黄连温胆汤加减、针灸治疗包括针刺内关、报刊等穴位、针刺等治疗。另外,刮痧、拔罐、按摩等也有助于治疗心火旺盛。日常饮食包括烟酒、辣味、咖啡、茶、羊肉桂圆等生气的东西会冲泡莲子心、淡竹叶、荷叶、菊花等转向架饮料。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火气大有口臭应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火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干净,避免感染的情况,发生饮食方面也要注意清淡化。应该避免吃重口味的食物,也要注意避免喝酒抽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火气大口臭要解决这样的口臭,必须从调理脾胃入手。要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做到饮食有节,少食肥相关药物腻,辛辣等食物,不熬夜喝酒。治疗的药物有。火气大口臭是胃火旺,肝火旺造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