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抑郁该怎么办?

会员177182309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思想极端,发生事情了总是自责自罪,有***念头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发生事情总是自责,有***倾向等,根据您的描述症状,考虑有心理障碍,可见于抑郁症等原因。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要放松心情,保持精神愉悦,多和亲朋交流思想,多参加集体活动和文娱活动。必要时,可就诊医院的精神心理科,进行心理治疗和药物治疗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抑郁导致的失眠可以使用药物治疗。
治疗抑郁症引起的失眠,从临床应用上看,如果是轻度病人,可适当服用安定类药物进行控制,但切忌长期使用以免产生药物依赖,让病情进一步恶化。另外,这类病人应该培养起较好的生活习惯,如晚饭后多散步,平常多运动等等,这些对于症状的恢复均有很好的帮助。
建议:选择运动时间。在下午锻炼是最佳睡眠时间,有规律的锻炼也能提高夜间的睡眠质量。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抑郁失眠可以通过药物同时配合心理疗法进行医治。
抑郁症会导致患者出现失眠的现象,还会导致患者脾气过于暴躁、焦虑、易怒等症状,如果没有能够及时进行治疗,会对身体以及心理造成影响。可以结合身体的情况采取中药的方式进行调理,同时配合心理疏导进行联合治疗。
抑郁失眠日常要注意休息,多培养一些兴趣爱好,保持情绪的稳定,可结合身体的情况适当做一些体育锻炼,能够改善病情。治疗一段时间后要到医院复查了解病情恢复情况。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抑郁引起失眠可以药物治疗,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治疗抑郁引起的失眠,从临床应用上看,如果是轻度病人,可适当服用安定类药物进行控制,但切忌长期使用以免产生药物依赖,让病情进一步恶化。另外,这类患者应该培养起较好的生活习惯,如晚饭后多散步,平常多运动等等,这些对于症状的恢复均有很好的帮助。
建议:培养多方面的兴趣爱好,多结交朋友,睡前不要做激烈运动和与人争吵,睡觉时不要想事情。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宝宝出现抑郁的情况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心理治疗以及保护性住院治疗等。在平时妈妈也应该多关心一下宝宝,平时应该保持乐观的心情,不要把自己的不良情绪传递给宝宝,多和宝宝讲话。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失眠抑郁症的治疗:
1.与患者交流、失眠、抑郁症一般是由不良心理因素引起的。通过沟通和交流可以缓解和释放内心的压抑,是治疗失眠的好方法。
2.抗精神病药也可以吃。因为失眠和抑郁症都是精神障碍。
3.要调整好患者的心理方面。例如,要放松心情,进行适当的体育活动,不要经常发火,每天散步或打十几个太极拳。这样的练习可以减少焦虑。
4.为了帮助医生判断是否是失眠抑郁症,必须及时到正规医院的脑病科就诊。可以服用抗抑郁药治疗。添加调节神经的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老公得了严重的抑郁症督促配合药物治疗,然后再帮助寻求精神康复方面的心理咨询,来帮助能有效地消除致病的心理因素,增强心理素质,这样才能更有利于所患抑郁症的治疗和康复。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