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腿上有许一条一条红线,而且

会员176857689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的腿上有许一条一条红线,而且会扩散,但没什么感觉,我是不是感染寄生虫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腿上有许一条一条红线,图片看,并不是感染寄生虫,先不必紧张的
指导建议:这是生长纹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与体质,生长速度有关。此外如果你在急速减肥的话。使身体来不及反应,也十分容易造成这种白色条纹。建议您每天沐浴后进行身体按摩。涂抹适量针对改善生长纹的乳液,通过按摩来刺激弹性纤维的再度生长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测试的时候最好选择晨尿,如果试纸上白色显示区域出现下面一条红线,说明没怀孕。如果白色显示区域出现上下两条红线,说明怀孕了。因为准确率不是很高,去医院查一下血hcg或者是B超确诊。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治疗,这样比较有保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早早孕只有c一条红线是不是怀孕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提前孕试条分成对照线与检测线,C为控制点,T为检测点。C是红色的,说明没有受孕。C和T均为红色,说明已经有了身孕。若仅有T表示为红色,则该测试结果为无效。还是去找一支更好的,品质更高的。C是红的,T是淡的,说明是低阳性,可以是妊娠,也可以是没有。有没有妊娠还得做进一步的检测。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验孕棒c区的红线属于质量监控线,如果验孕棒这个地方不出现红线,说明验孕试纸已经失效了,也就是说,只要验孕棒没有失效,这个地方必须出现一条红线。T区属于检测线,如果这个地方也出现了一条红线,则为怀孕,或说明尿液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上升了。这条红线的深浅程度反映了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浓度的高低,越深提示血HCG浓度越高,但只能定性,不能定量检查出HCG。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条腿粗一条腿细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椎管狭窄神经受压,可以造成一条腿肌肉萎缩的。可以去医院做腰椎核磁检查,看一下有没有椎管狭窄神经受压,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局部可以热敷,牵引按摩等物理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宝宝一条腿粗一条腿细可能是先天发育异常造成的。
因为人的两条腿都是不绝对对称的,但是一般肉眼很难看出差异,不影响美观就无需处理。其次是由于小儿麻痹症引起的,孩子患有脊髓灰质炎病毒以后造成了脊髓灰质炎,从而会引起神经源性的肌肉萎缩,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及时的进行相应的治疗。平时在日常的生活里,一定要给宝宝腿部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验孕棒c区的红线属于质量监控线,如果验孕棒这个地方不出现红线,说明验孕试纸已经失效了,也就是说,只要验孕棒没有失效,这个地方必须出现一条红线。T区属于检测线,如果这个地方也出现了一条红线,则为怀孕,或说明尿液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上升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