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检报告根本看不懂,怎么办?

会员176458755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体检报告,太多专业术语,看不懂,麻烦医生了,到底应该怎样去改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玲 河口社区服务站其他
擅长:女性营养保健,孕期营养保健,乳母营养保健,婴幼儿营...
已帮助用户: 1156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具体查的什么项目你可以直接向检验师咨询咨询这是最直接得到答案的方法。你方便提示检验报告的项目吗。
指导建议:建议你直接拿着化验报告询问化验员或者咨询专业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白蛋白高需要补液治疗。白蛋白在机体内具有重要的生理功能,可以维持血浆胶体渗透压稳定,同时保证了细胞内液、外液和组织液之间的物质交换,而且是体内的一种非常重要的营养物质。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乙肝化验单看不懂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也可以与以前的那张比对一下,与以前那张相同,那么应该问题不是太大。定期复查就可以了,也就是每隔两个月到三个月可以做一下乙肝五项的复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得了恐艾症可以通过心理治疗、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改正。恐艾症属于恐惧症的一种,心理治疗主要是认知行为疗法进行,要做健康教育,让其相信科学的检测,在以后做抗体或者核酸检测为阴性时,完全可以排除感染的可能,无需担忧、猜疑或者为此而痛苦不已。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如果患者的心脏在早期出现了心力衰竭的情况,那么建议结合用延缓疾病进展、改善心衰症状的药物,心脏早衰需要对可能原发病进行治疗,像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都可以造成心力的衰竭,并且需要消除诱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寻找粒细胞减少的原因。如果是因为服用药物导致粒细胞的减少,则尽可能停止药物的使用以寻求中医的帮助,找名老中医把脉、看舌苔,通过健脾补肾进行造血功能的恢复,生成更多的粒细胞。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得了肛瘘首先需要注意肛门部的清洁卫生,不可抓搔。应经常用温水泡洗肛门,每晚要洗一次,可以用温盐水外洗。还有内裤要勤换、勤洗、暴晒,也可用肛门袋保护肛门,以免过多污染内裤,肛门袋亦要经常换洗,不要让脓液、分泌物积留在伤口部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