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想咨询下,前天下午

会员176191359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想咨询下,前天下午五点半被一只小狗咬了一口,当天用肥皂水清洗了好一会,第二天早上醒来感觉狗咬的地方牙齿印出来了有点点肿,就赶紧去防疫中心去做狂犬疫苗了,今天第三天感觉被狗咬出牙齿印的地方有伤疤了,这样子没事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桂春 副主任医师 龙口市中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
已帮助用户: 1955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及时进行了伤口处理,并接种了狂犬疫苗,这种情况一般没事,坚持全程接种狂犬疫苗,一般不会感染狂犬病。
指导建议:保持好的心态,放松精神,减少压力,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孩子现在有发烧的情况,体温达到了38度5以上,那么这个时候需要用退烧药,也就是可以用美林来退烧,那么孩子声音沙哑,是因为,感冒导致,所以说把烧退下来,自然会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孩子十岁了,前天做的包皮手术。
指导建议:那个龟头上的环,要根据换药的情况来定,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如果愈合的好,可能就要早一些。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一般来说这个一般不太会口腔里面还有药物,通过基本进入到你体内的。
指导建议:因此从您的描述来看,这种情况影响胎儿的概率性是比较低的,您不需要过于担心,平时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做好常规性的产检和后期的各项排畸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下午可以做针灸的,针灸对于时间并没有要求,早晨下午晚上都可以做,但是需要结合您自己的病情来决定针灸哪些穴位。本身没有什么疾病,就不要去胡乱做针灸。针灸一般没有明确的时间的限制,所以您上午针灸还是下午针灸都没什么问题。针灸后注意不要受凉。同时饮食要注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宜清淡为主。适当增加运动,以有氧运动为主,如快走、慢跑。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近十个月的宝宝,发热二天多用退烧药及头孢后退热但多闹明显
指导建议:发热小儿发烧本身可诱发系列问题如影响了肠道功能导致肠道不适发生肠蠕动增加肠痉挛等可致小儿哭闹不适可热敷腹部帮助缓解适当服些益生菌,改善肠功能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如果出现头晕、头痛、头晕目眩、全身乏力等明显的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的血管内科或高血压专科就诊,避免延误治疗。
自身神经调节功能失调,长期的睡眠会导致人体新陈代谢减慢,血液循环缓慢,导致血压下降,如果是在下午休息,那么就会出现血压低的症状,一般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建议患者在生活中注意休息,密切关注自身症状变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