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看下我的体检结果说明什么

会员175949534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肝炎全套检查 乙肝病毒前S1抗原 阴性 乙肝病毒前S1抗体 阴性 甲肝病毒抗体-IgM 阴性 乙肝病毒表面抗原 0 乙肝病毒表面抗体0.63 乙肝病毒e抗原0.31 乙肝病毒e抗体1.87 乙肝病毒核心抗体IgG0.08 乙肝病毒核心抗体IgM0.09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广芝 主治医师 梁山县人民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乙肝,狂犬病,艾滋病,发热,病毒性疱疹
已帮助用户: 47
问题分析:你的这个化验报告,是正常的,乙肝抗体阴性也属于正常。也可以打乙肝疫苗。
指导建议:如果打乙肝疫苗,可以到疾控中心去就诊。产生了乙肝抗体有保护性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体重指数超标说明你是有肥胖,谷丙转氨酶轻度升高,B超检查有脂肪肝,考虑可能是脂肪肝导致的,建议要完善一下,乙肝两对半查是否有乙肝。如果没有乙肝,谷丙转氨酶轻度增高是不需要治疗的。尿酸水平轻度升高,目前也不需要治疗,血脂是轻度升高的,可以低脂肪饮食观察三个月,如果仍然偏高可以服用阿托伐他汀治疗。心率过缓,如果心跳有55次以上也不需要治疗。副脾和列腺钙化也是属于正常的,也不需要治疗。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你谷丙转氨酶增高,可以查一下乙肝两对半,看一下有没有乙肝,如果没乙肝就不需要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考虑是缺铁性贫血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多维铁进行治疗,平时建议如果添加辅食的话吃点瘦肉,末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吃一些补血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这属于肝功能异常,像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肝功能异常的原因。首先要排查是否存在肝炎,其次要看是否是用药因素或者饮酒因素导致的肝功能上升。
指导建议:单纯的肝功能异常,服用保肝药物就可以降至正常水平,但是如果查不到病因的话,很容易导致反复,改善肝功能可以服用易善复或者双环醇。等确诊病因后再针对性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尿常规正常一个说明没有炎症。体检结果出现隐血,尿也有白细胞。可能会喝酒,劳累喝水少,天热有关系,注意多喝一些白开水,适当的排尿,观察一下有无排尿异常疼痛,腰部痛等问题,查前列腺的问题或者肾炎问题。注意饮食保养,积极锻炼身体,调整一下生活习惯。心情舒畅很重要。检查泌尿的外科,积极预防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个是要看一下做的哪一项检查而定的,宫颈检查有很多种也可以去当地医院问一下相关医生,非专业人员看,可能会乱说,所以不要随便找人,不然可能会给带来不好的心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