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焦虑症状,烦躁不安,心慌,气急

会员174874632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焦虑症状,烦躁不安,心慌,气急,胸闷,颈部僵硬不适,肩背部不适,脑供血不足,头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上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由于焦虑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建议还是需要做心理辅导的,同时再配合药物治疗都是有效于改善情况和目前症状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治疗心急心慌烦躁不安的症状,可以采用降低交感神经兴奋药物改善症状;也可以配合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比如β受体阻滞剂、谷维素等药物。
心慌、心慌、烦躁等症状通常与心情有关,通常是因为交感神经激动导致的一种临床症状,主要见于中老年女性更年期、围绝经期等。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烦躁不安可能是生病了,也可能因为月经经期不规律引起的内分泌失调,造成的一种症状,还可能是月经推迟并且情绪烦躁与长期工作压力,作息时间不规律有关系的。首先要调整自己的情绪,和朋友家人聊聊天,听听音乐,适度参加体育锻炼,转移注意力,可以帮助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心慌烦躁不安可以适当的给个人减压,可以多进行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是很好舒缓压力的方法。还可以多和家人聊天,倾诉。在睡觉之前可以用热水泡脚15分钟到20分钟,有利于睡眠减少心慌和烦躁不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然心慌烦躁不安是睡眠不足或者过度紧张恐慌引起的,这跟情绪的波动有很大关系。平时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太劳累,放松心态避免紧张的情绪,适当锻炼身体来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心慌烦躁不安可能是患上了焦虑症,该病是一种精神障碍性疾病,更年期发病率较高,也可发生于青年人或老年人。病人可以表现为过分担心某些不好事情要发生,感觉到无能力面对威胁,可以出现焦虑,烦躁不安,惊恐、害怕,迫使病人入睡困难,也可能会出现睡眠时做梦较多,影响睡眠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急、心慌、烦躁不安,往往和情绪有一定关系,常常是由于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一系列临床表现,多发生在中年女性更年期、围绝经期。所以,治疗这些症状,可以采用降低交感神经兴奋类药物改善症状,也可以配合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前提是要进行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等常规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以后才可以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