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从小就知道我是被抱养的,有个弟

会员174299754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从小就知道我是被抱养的,有个弟弟是他们亲生的,小学没毕业的时候我就开始明白我与弟弟的差距,偏爱是有的,我明白我是捡来的孩子,没资格提出什么要求,所以自卑,嫉妒,高兴等我所有真实情感都被隐藏起来了,所以外人看我总是说我老实,诚实,只有我自己知道心里有多无奈,直到前段时间一次和父母的争吵他们说出了这个事实,我当时眼泪就流下来了,感觉世界都塌了。其实我一直都在逃避现实,现在我21岁了,除了多愁善感已经习惯,最近发现很多严重的问题,做人做事无底线,没目标,突然的又很固执,说话特别容易得罪人。无法正确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意见,反正全是负面情绪,老想着从今以后要做个什么样的人,然后就忘了?或者坚持不下去了,平常在做事我都不清楚我自己到底干什么,想什么,快被自己逼疯了,感觉自己得了抑郁症,在这么下去,我有预料,迟早我会有***倾向!拜托医生了,我到底怎么做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纠结于自己是被抱养的事实,导致多愁善感、自卑等,影响了日常生活及人生目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自己不能想开,不能进行自我调节,就必须去心理科就诊,进行心理治疗。同时进行心理评估,如果确诊已达到抑郁症程度,则需口服舍曲林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抱养小孩可以去福利院。需要到所在地民政部门申请办理收养手续,私自收养和送养子女,都是违法的。收养关系成立后,需要为被收养人办理户口登记或者迁移手续的,由收养人持收养登记证到户口登记机关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隐睾指阴囊内没有睾丸,睾丸在阴囊的入口或者腹股沟有的在腹膜后。治疗隐睾应该到医院去做手术治疗日常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的。隐睾如果不治疗,有的会导致不育症。有一部分病人如果时间长了还会导致出现睾丸癌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沙参的筋叶可以吃,切得小一点就行了,具有养阴清热,润肺化痰,益胃生津的作用。主阴虚久咳,痨嗽痰血,燥咳痰少,虚热喉痹,津伤口渴。平时可以和玉竹鸭煲汤喝,对人身体特别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过睡姿看宝宝聪不聪明,通常是聪明的宝宝喜欢趴着睡。
如趴在父母身体上或床上,但是这个是危险的,夜间都熟睡后,趴着睡容易造成口鼻堵塞导致窒息,是很危险的,通常趴着睡的宝宝比仰着睡的宝宝,发育要稍微要快一点,但后期他有追赶发育,大脑、神经、智力、运动等方面,有追赶发育,后期可以赶上,虽然趴着睡有利于宝宝智力发育,但是它有弊端,建议有条件、有人看护的情况下,让宝宝趴着睡,晚上建议仰着睡较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来说,血管堵不堵看脚是否能知道,取决于病情的轻重,如果病情较重,能够知道;如果病情较轻,通常不能知道。
如果存在血管堵塞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心肌缺血,从而导致脚部出现活动受限、麻木、酸痛、冰凉等症状,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血管堵不堵看脚就能知道;但如果病情较轻,没有出现上述临床症状,可能需要通过心电图、CT检查等才能看到,不能通过看脚判断出。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脚是人体的末梢,也是离心脏最远的地方,因此血管出现某些问题,脚会有所表现。如的脚冰冷,触摸脚背上动脉的搏动,对比从前有搏动减弱的情况,可能是血管有堵塞的地方;当血管堵塞加重,可能会出现间歇跛行,运动后会感觉腿酸,脚麻木,待休息片刻后,又慢慢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