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1岁月经来了7天还没结束量多色红无血块无疼痛

会员173881003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三天很少 第四天开始忽然变多 棉条都浸透了 没有血块 血液颜色不稀薄 呈深红
同时伴有血热症状 21岁 无性生活史 无过敏史 无重大疾病史 不贫血
比平常更容易感到疲倦和烦热 但并不虚弱
请问是血热导致的血崩吗?如果是的话我应该等它自然好呢还是吃药或者去医院呢?
如果自己买药吃就能好的话,我该买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血热还是血崩这个是属于中医的说法,在西医就是跟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考虑跟体内的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一定的关系,您可以考虑在下一次月经期的第2天或者第3天,做一个女性的性激素6项指标的检查,然后采取性激素的药物进行调经治疗,平时可以考虑乌鸡白凤丸或者定坤丹等一些中成药来进行对症治疗,平时避免各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摄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在月经期间有疼痛,特别是在月经期间,疼痛是痛经。和患者一样,配合一些中医师进行针灸治疗。通常,可以匹配。做一些物理治疗。在月经的第一天,患者可以煮红糖姜水喝。始终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吃冷和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疼痛属于痛经,可以吃点止痛药物,在月经期间出现痛经,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这个时候就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防止疼痛加重。可以适当吃酸性的食物,比如酸菜,食醋等,酸味食品有缓解疼痛的作用。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因为出现便秘会加重痛经的,可以适当多吃点香蕉,蜂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经一般由气滞血瘀引起,也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腺肌病引起的继发性痛经。去医院妇产科进行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和内镜检查,以消除这些原发性疾病。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持腹部温暖,睡觉前可以喝一点热牛奶来缓解不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个b超看看。有没有卵巢囊肿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如果月经量突然不正常的话,也需要查个尿看看有没有怀孕。如果宫外孕的话,也有可能输卵管儿腹痛。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全身疼痛可能是女性在来例假前做了大量的运动,或者是风湿关节炎等骨科疾病。
女性在月经来临前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同时要避免在潮湿的工作环境中进行保暖。如果是以上症状,可以采用中医的中药,比如针灸,推拿,热敷等物理疗法。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多睡觉,不能熬夜,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玉米、银耳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在肚脐下三指,小腹部的部位艾灸。这样的可以缓解痛经的现象,再就是经期少吃一些生冷的食物,可以通过一些热敷缓解痛经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口服一些止痛的药物。去医院检查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