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晚上喝了一杯白酒明天要体检会不会影响

会员144290829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明天体检,今晚上喝了一杯白酒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目前的情况大量喝水促进酒精代谢,一般情况下常规检查不会有影响。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可以在检查前告知医生。建议不要再有饮酒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喝了一杯白酒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受精卵形成时的怀孕期间是可以适量的和白酒的,这不会对胎儿产生什么不利的影响,当然也是后很低的几率出现流产,受精卵不能着床等情况,但如果是在受精卵形成的18天后喝酒后就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就会使得胎儿出现胎儿畸形、胎儿神经系统异常等情况,所以女性在怀孕后需要定期的去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出现异常后及时的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个是对一些检查项目有一定的影响的。具体要看相关的体检项目的,饮酒主要的影响在于肝功能检查的,部分人可以因为饮酒而出现肝功能的轻微异常的变化的,当然大部分人是没有太大的影响的。这个是暂时无法避免的,因为时间太短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肠镜的话主要清淡饮食。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配合吃泻药的还是需要去医院开泻药,都排泄干净之后才可以做肠镜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喝酒时掺饮料,无形中会增加糖分和能量的摄入,刺激心跳加快。
饮用后会带来以下不利的结果。易醉,白酒加雪碧饮用口感较好,不由自主会增加酒精摄入量,从而导致酒精摄入过量而造成伤害,加速了酒精的吸收,人醉的快。伤肠胃,碳酸饮料会在肠胃里释放二氧化碳气体,这些气体让酒精很快进入小肠,而小肠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从而加大伤害。伤心,白加酒雪碧饮用,造成心脏负担过重。
饮用白酒不要随意加入其他饮品,同时减少酒精的摄入,也要避免生冷油腻辛辣等食物对身体的刺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保护身体健康。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通常情况下,喝了白酒胃难受可以通过喝牛奶、小米粥、蜂蜜水、白米粥或蔬菜粥等来缓解。
牛奶可以起到保护胃粘膜的作用,改善肠胃的不适,可以通过饮用酸牛奶来帮助恢复肠胃的功能。醉酒后如果觉得胃不舒服,可以喝一些小米粥,也可以喝一些蜂蜜水,因为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糖,可以减少胃里的酒精含量,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白米粥或蔬菜粥。饮酒之前先喝一点热的东西,如果喝完之后感觉肚子不舒服,可以多喝一点葡萄糖,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适当的喝白酒可以有效的促进新陈代谢,有利尿作用。可以加速身体内废物的排除,并且可以安神助眠,对于失眠多梦的病人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可以活血化瘀。但是需要注意,酒精之中含有大量的乙醇,摄入过量之后有可能会引发中毒现象,损害肝细胞,而且会影响身体内的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