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左下肺第6肋骨小结节

会员172320506 27岁 25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入职体检胸透体检单标明影像所见:左下肺第6肋骨见小结节边缘清可是影像意见又标明说小结节也考虑是乳头影?边缘清那是啥意思是好还是坏?我问内科女医生她说了没什么问题我说我乳头影也不可能到下方肋骨那里去的。左乳房边缘下方位置我前几年就开始穿内衣紧偶尔痛一下内衣不紧或者不穿就不痛,每个月也就偶尔痛一下,有时很久痛一下,就一点点痛像骨头被人打了一下有点酸痛的感觉,手揉揉肋骨就舒服了,这跟神经痛感觉没差别!我问会不会有可能就是神经痛,以前一直以为神经痛就没管它,又不是很痛也不是经常,只有穿新内衣比较紧一点也是偶尔会。有时很紧也不会,反正没穿内衣或者内衣不紧都没痛过,这个很郁闷!女医生也说了有可能是神经痛年轻女性有的会偶尔神经痛叫我不要担心!不知道这样的体检结果会不会影响入职!可是这个影像所见说的小结节在第6肋骨请问医生左乳房下方一点的边缘那里的骨头就是我体检单6肋骨吗可我痛的部位就是肋骨那里骨头的,就是不确定是不是同一个位置!如果同一个位置就证明真的有小结节,那我应该怎么处理!麻烦医生分析一下和给我说说怎么处理!谢谢医生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化验报告显示如图有你的症状表现适合穿衣太紧,有很大的联系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合理规律的生活,不要过分紧张,定期复查,没有大碍的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肺上叶小结节不严重,多为良性病变,所以不必过于担忧,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当前的日常生活即可。每隔1~3个月复查胸部CT,如果病灶无变化,继续监测结节变化就可以;如果显示病灶较前面有改变,应给予CT引导下肺穿刺,取活检送病理,明确病情后,给予相应的治疗(像手术切除、放疗、化疗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左肺上叶小结节是否严重,主要取决于结节的性质和大小,以及是否呈生长性结节。如果结节小于5mm,多为良性,1年随访1次,结节在6-8mm之间,多为中性,3个月随访1次,而结节大于8mm,呈生长性结节,就属于比较严重的状态,需要进一步做胸部高分辨CT。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需要定期复查结节的增长情况,如果没有临床症状和明显的不舒服,可以暂时不做治疗适当用药,控制病情发展,注意休息,不要参加重体力劳动,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和寒凉食物,经常参加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保持心情舒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左肺下叶的小结节,一般比上叶的小结节,它的恶性的可能性概率会相对低一些。但具体小结节是不是具有一定的良恶性倾向,仍然要根据结节的具体CT的表现来进行分析。肺小结节无论是良性还是恶性,只要是小结节没有转移的,都可以通过手术来达到一个完全的治疗。良性小结节一般做一个楔形,或者一个肺段的切除就可以了,达到一个明确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是肺部的慢性炎症引起的微小结节,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可以暂时不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方面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性胃火偏重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定期复查肺部CT,也可以采取清热散结胶囊,进行活血化瘀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引起肺部出现结节的原因很多,确诊需要看到胸片,或者胸部的CT,若严重的还要看活检。首先肺部的感染就可以在胸片中看到结节样的改变,当肺部炎症时间比较长,当炎症好转之后,也会在肺部留下小结节样改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