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家里有玫瑰花,野菊花,薄荷叶,

会员172251643 1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家里有玫瑰花,野菊花,薄荷叶,绿茶,红巧梅这几种可以怎么配是降火美颜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可以起到保健效果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是可以的,同时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均衡营养,都是有效于起到保健功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新鲜的薄荷叶泡水喝,具有以下几种功效:第一种,薄荷叶具有祛风散热的作用,适合外感风寒的患者服用;第二种,具有止痒的功效,可以治疗皮肤瘙痒,而且经常用新鲜的薄荷叶泡水喝,可以预防湿疹或者是痱子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薄荷叶煲鸡汤可以止咳的,薄荷叶是植物薄荷的叶子,味道清凉,薄荷味辛,性凉,归肺、肝经,清香升散,具有疏风散热,清头目,利咽喉,透疹,解郁的功效,薄荷鸡汤能清火,薄荷芳香性寒凉,鸡肉温补,两者同煮可以增香多吃而不会上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心病患者在平时生活中是可以适当的喝点薄荷叶泡水的,首先我们要了解,薄荷叶,它主要的功效有以下几点:
一、对消化不良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如果胃肠功能不好,可以多喝薄荷叶泡水。
二、解暑,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适当喝一些薄荷叶水,可以起到清凉解暑的作用。
三,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对于肥胖的中老年人来说,可以适当的喝薄荷叶水。所以,对于肺心病患者来说,适当的喝一些薄荷叶水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喝一些薄荷水能够起到清凉解暑的作用,还可以适当的减轻体重。另外,薄荷水一般是针对体质较弱的人喝的,有些孕妇和哺乳期的女性也不建议喝,如果是肺心病患者,可以适当喝薄荷叶水,对肺心病患者有一定的调节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薄荷叶一般不能减肥,可以进行光纤溶脂减肥。薄荷叶属于常见的食物,并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利用光纤溶脂的方法,利用光热等离子原理,能够将脂肪溶解,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将多余的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效果。手术时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确保身体的健康,以免影响到正常手术后的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薄荷属寒性,最好不要在经期服用薄荷水。
因为在经期女性分泌的激素变化,影响生理机能,导致此时身体较虚弱,容易感觉疲乏。喝薄荷水可能导致部分女性出现下腹疼痛、腹泻等症状,导致经期不适的症状加重。经期女性要注意多休息,可以适当活动,饮食上建议多喝热水或红糖水,多吃热性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薄荷叶可以生吃。薄荷具有兴奋大脑、促进血液循环、发汗,与消炎鎭痛、止痒解毒和疏散风热的作用。且可缓和头痛,促进新陈代谢,对于呼吸道的发炎症状有治疗作用;还可降低血压、滋补心脏。薄荷直接洗净拌了吃,其淸凉香气扑鼻,还可平缓紧张愤怒的情绪,能提振精神、使身心欢愉、帮助入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