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情是属于什么病,怎么治疗。

会员171067449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天早上起床腰的两侧酸胀,不能平躺,睡眠不好,弯腰时间过长直不起腰,直腰会感觉舒适点,时间过长也出现酸胀,按摩会好一阵,时间一长恢复原样请问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和腰肌劳损有一定关系的,但是如果局部出现压迫性的疼痛,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有腰间盘突出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对局部进行按摩,同时多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都是有效于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口臭这种疾病有可能是幽门螺杆菌感染或者是消化不良所造成的。在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可以根据胃镜等方面的检查确定是否存在幽门螺杆菌感染。如果存在这方面的感染要服用消化药物进行治疗。另外应该注意口腔的卫生,避免牙垢、牙齿引起的口臭问题,这时就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式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发现阴囊内没有睾丸,正常出生后,双侧睾丸都应该降落到阴囊部位,时候要带孩子去做超声检查,看一下睾丸具体位置,通常是在腹腔或者,腹股沟的位置,需要及时选择手术,将睾丸下降到阴囊,否则,其他部位由于温度高,影响睾丸的发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乙肝携带者是不需要治疗的,肝炎发作了需要抗病毒治疗。在肝功能正常的情况下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平时注意定期复查,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得了肛瘘以后,首选的就是手术,唯一的方法也是手术,其他的方法都只是缓解症状,而治疗肛瘘的手术又分很多种,好比肛瘘切开术、肛瘘的剔除术、瘘管剔除术,还有什么补片的填充,免疫制剂的填充等,各种方法很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房颤治疗首先应维持窦性心律。通过药物转律、电转律的方法使房颤转变为正常心律,目前较常用的非药物治疗是手术,可采用射频消融术或迷宫手术进行治疗,使房颤心律转为窦性心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