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晚晚餐吃了些海鲜,中途去看了

会员171059362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晚晚餐吃了些海鲜,中途去看了电影喝牛奶爆米花,回家吃了999感冒灵,因为我之前还有点感冒今天早上起来就这样了上半身过敏脚倒是没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还是由于过敏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过敏一般情况下全身会出现红斑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采取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情况和症状,促进情况得到恢复,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茶,因为茶叶中含有丰富的鞣酸,而海鲜中含有丰富的钙,两者一起吃,会导致鞣酸和钙反应,形成难溶的钙,导致人体不易于吸收,啤酒,因为食用海鲜后会在人体新陈代谢下形成尿酸,而喝啤酒会导致体内尿酸的加速形成,而尿酸过多会引起痛风和肾结石等,所以海鲜不能与啤酒同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完海鲜和吃感冒药考虑应该影响不大。如果是正在服用感冒药期间,最好是不要吃海鲜比较好一些,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是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吃食,应该以清淡饮食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了海鲜能喂奶的时间是没有规定。因为吃海鲜不影响哺乳的,可以正常的哺乳的。哺乳期应该适当的加强营养,有利于乳汁的分泌,有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的。如果是过敏体质者,应该适当注意,避免过敏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早上吃了阿托伐他汀钙片的药晚餐不能喝酒,阿托伐他汀钙片属于降脂药物,主要针对治疗高胆固醇血症。在目前临床用药过程当中,阿托伐他汀除了降脂效果之外,还具有稳定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效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已经吃下海鲜了,那就注意会不会出现炎症,没有过敏反应的话那就不用担心了。刚打过水光吃海鲜会非常容易造成皮肤过敏的,假如有泛红,瘙痒的征兆请尽早看医生就诊。海鲜是发物,不利于伤口的恢复,而且容易造成水肿等问题,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适当摄入豆类等蛋白食物,对恢复有好处。建议:去医院让医生检查看看的,近期饮食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吃了海鲜一般一天左右可以打瘦脸针,而且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如果存在了面部肌肉发达的情况,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进行瘦脸,瘦脸针中包含肉毒素,注射到皮肤层的部位能够快速的进入肌肉萎缩,起到瘦脸的效果。海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成分,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而且并不会对皮肤产生伤害,也不会受影响到瘦脸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