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被零食袋砸中

会员170496161 4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被零食袋砸中眼睛,现在睁不开,有点肿,痛。采取了热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由于局部水肿导致出现的情况。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水肿还是需要配合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治疗的,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看图只能看到眼睑皮肤瘀肿,不能确定眼球有没有损伤
指导建议:需要医院检查眼球,有无出血,角膜损伤等问题。外眼睑瘀肿,24小时内可以冷敷。用点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点眼消炎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孕妇能吃以下零食,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可以多吃一些坚果类的零食,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亚麻酸、磷脂等,其中亚麻酸对大脑的发育非常重要,能够补脑益智,有利于胎儿的智力发展;可以多吃一些有补气养血、利水消肿的作用,还含有丰富的铁元素,能有效防止孕妇的贫血、浮肿。此外,胎儿在发育初期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所以要注意饮食均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晚上吃零食不仅会增加肠胃负担,还会导致肥胖和口腔疾病。
零食大多数都是油炸膨化食品、蛋糕、点心糕点之类的,像这些食品含糖分、热量都是比较高的,夜间本身都是身体系统各个脏器要处于休息的状态,如果说在睡前摄入过多的零食,会增加胃肠道的负担,导致夜间睡眠质量的下降,睡前摄入过多零食,会导致热量堆积,得不到消耗,长期以往可以引起肥胖。而且进食以后再不注意口腔卫生,容易出现龋齿、口腔炎等。
一般在睡前一个小时都不建议进食过多的食物或者是零食,同时也是尽量少喝水,以避免影响夜间的睡眠。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宝宝吃零食可能造成营养不良、增加肠胃负担等。
零食味道好,大部分人都喜欢吃,但是孩子胃的容量有限。由于吃零食影响了孩子对正餐的食欲,必然会影响对所需营养素的全面摄取,久而久之,便造成营养失调或营养不良,而影响其生长发育和健康。一些零食,比如膨化类食物,对小孩子的身体健康是有很大的危害的。零食吃多了必然增加胃肠的负担。会引起食欲下降,消化不良而导致消化系统的疾患。
建议:培养孩子的正常饮食规律的,合理为孩子挑选零食,零食所占热能以不超过一天总热能的15%为宜,坚果、水果为优选零食。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割双眼皮可以吃零食,但不能吃辣的零食,不利于双眼皮组织好转。辣的零食里面含有辣椒素和刺激性的成分,有可能会使伤口部会受到刺激,从而引起发炎和疤痕增生的不良反应,通常不辣的零食可以正常的吃,并不会使双眼皮的恢复受到感染。恢复期间可以用生理盐水局部清洗和消毒,有利于肿胀组织快速消退,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保持充足睡眠,皮肤没有恢复自然之前要避免画眼妆,以免出现疤痕增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双眼皮能吃零食,应该吃有营养的零食。割双眼皮是微整形手术当中常见的一种,对眼皮的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的损伤,恢复的时间应该避免吃发物或者是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部位,出现感染,耽误愈合的时间。可以选择吃一些正常不辣的零食不会有太大影响,比如说薯片。恢复期间应该做好饮食结构的调整,多吃新鲜水果和绿色蔬菜,加强饮食的营养,促进机体恢复,多喝一些热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