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骑车的时候,当时风挺凉的,

会员105396477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天骑车的时候,当时风挺凉的,穿着棉裤,棉裤不是很厚,之后感觉到小腿有一阵刺痛,半个小时之后看腿上没有被咬的痕迹,但是因为有几个月的恐狗症,感觉当时的刺痛是被狗咬的感觉,请问这是狗咬的还是风吹的神经性疼痛?已经恐了几个月的狗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没有黏膜破损的情况。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只要有破损,确定被狗划伤咬伤的情况下都是需要及时注射狂犬疫苗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骑车摔了擦破皮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在自行车上摔伤,需要用清水清洗,然后用碘伏消毒,然后用无菌纱布包扎。注意皮肤划伤后出现渗血,要及时按压止血,同时要注意划伤部位是否有感染,定期换药,同时进行抗感染治疗。一般伤口的愈合都很好,但是在伤口的恢复过程中要注意防止伤口的再次受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骑车摔伤用口服药物、外用药物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一、口服药物1、可以口服活血通络的药物,比如独一味胶囊、沈阳红药、虎力散等;2、口服止痛药:非甾体类止痛药,具有抗炎、止痛、退热的作用,可口服吲哚美辛、塞来昔布、萘普生等;二、外用药物1、外用活血通络、祛风祛湿的药物,包括通络骨宁膏,消痛贴膏,镇痛活络酊等;2、外用止痛药,建议使用氟比洛芬巴布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跑步好一点,骑自行车和跑步都是非常好的减肥运动,具体哪个减肥效果明显,需要看患者所坚持的时间,这两种运动,只要患者坚持足够的时间,减肥效果都会很突出。两种运动都可以借助设备在室内进行。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骑车可以减肥。有助于燃烧机体脂肪,消耗体内热量,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毒素垃圾的及时排泄,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骑车是很好的减肥运动,需要持之以恒,骑的速度不宜过快,以免伤及膝关节。同时还需要控制饮食,合理搭配,避免暴饮暴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有可能是摔伤以后影响了正常的活动功能。
指导建议:如果距离时间比较短,可能还没有恢复,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平时可以适当的热敷按摩。如果时间已经比较长了,还没有恢复,那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以后再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骑自行车是有氧运动,持续坚持,瘦身减肥效果是有的。但并不是所有MM骑自行车都能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如果平时不运动,突然骑车,可能在短期内看到效果。车减肥成功与否,还与很多因素有关,如个人的体质、骑车的路线、骑车持续的时间、骑车后的饮食等。如果只是一味骑车,却没有根据情况做好调整,可能体重会难以降下去。建议:但若一直按同一种方式减肥,等身体适应后,效果会慢慢变差。所以尽量不要只用一种方法减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