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过后尿酸高,怎么办,应该如何改变,比如饮食方面

会员165701715 0 已回复
体检过后尿酸高,怎么办,应该如何改变,比如饮食方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尿酸高,有痛风的可能性,这种情况如果高的厉害,建议应用嘌呤类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饮食上多加注意,避免豆制品,避免饮酒,尤其是啤酒,避免海鲜,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见的原因是因为咽喉炎引起来的干咳,往往会伴有嗓子疼、鼻塞、流鼻涕的症状,需要服用抗感染的药物或者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过敏性的咳嗽,往往也是刺激性的干咳,需要使用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得了肠炎首先要找出得肠炎的病因,要补充液体,纠正电解质以及酸中毒,可以口服一些氯化钠、过氧化氢、还有葡萄糖酸钙溶液,也可以通过静脉注射一些葡萄糖药物进行处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一定要等到肉类等食物煮熟以后再吃。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增强免疫力。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疲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对于有头痛、发热、全身肌肉酸痛者可以服用解热镇痛类药物。假如有鼻塞、鼻粘膜充血、咽喉疼痛者,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有剧烈咳嗽者可以服用止咳类药物进行治疗。血常规如果提示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升高,可以使用抗菌类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自身免疫性溶血性的,可以使用免疫抑制剂治疗。如果是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可以口服促进细胞生成的药物进行治疗。重度贫血、老年贫血、合并心肺功能不全贫血的病人,可以先输红细胞,把贫血纠正。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需要进行抗心衰治疗,通过口服抗心衰药物来增强心肌收缩力。同时通过口服利尿类药物来进行利尿治疗,减轻心脏前负荷。也可以适当的使用抗交感神经兴奋类的药物,来延缓心衰的发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通过口服止咳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现脓痰的情况,需要配合化痰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若是由于感冒等原因导致的咳嗽,需要通过治疗原发病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可以适当的配合抗感染类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