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大一,失眠已达4年。 高三受刺激比较大,严...

会员162874051 0 已回复
刚刚大一,失眠已达4年。 高三受刺激比较大,严重抑郁和孤僻。 表面看上去平安无事,实际上心里觉得透不过气想轻生。 高一高二状态较好,能睡着但时间不长,只是精力有点不足,上课感觉很累。 手淫史5年,对本人伤害较大。 大多数都是睡不着后才会想手淫。 过去人很开朗,如今有极度不自信和不信任他人。 做事畏首畏尾,很奇怪。很矛盾,觉得自己有精神类疾病。 心理障碍,无理由觉得生活很痛苦。 抱怨自己各方面不优秀,讨厌自己。一方面,又鼓励自己可以很优秀,很上进。 唯一就是担心这样下去自己会毁了自己,我渴望一个好的将来,可我十分迷茫,我没精力去完成该做的事。连睡觉都控制不了,自暴自弃。 2018年暑假求过医,挂心理科。 开了两类精神类安眠药,因为可能会上瘾就一直没吃。请问我是否再去就医? 一直这样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雪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心境不良
已帮助用户: 14
问题分析:存在抑郁情绪 1、长期失眠 2、精力减退 3、自我评价低,悲观 4、有***念头 5、愉快感丧失
指导建议:1、建立早日寻求专科医院帮助,可药物治疗联合心理治疗 2、安眠药与抗抑郁药物是两种不同概念,而且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可以规避药物依赖 3、长期失眠、情绪问题哦对身体的伤害程度远大于药物反应对身体的伤害 、若存在具体的生活事件、可寻求心理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灵芝可以作为一种中药,用于调理治疗失眠,是因为这种药物有补气安神的功效。同时因为灵芝当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含有一些生物碱等化学成分,也可以有一定调理睡眠的作用,所以适当的摄入一些灵芝,同时配合心理调节或者是因为一些其他的改善失眠的药物,可以很好的起到治疗失眠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想吐可以吃以下食物:
1、小米:小米富含易消化的淀粉,进食后能使人产生温饱感,可促进人体胰岛素的分泌,进一步提高脑内色氨酸的数量,帮助缓解失眠症状。
2、猪心:猪心确实具有安神作用。猪心,性味甘、咸、平。有安神定惊,养心补血之作用。猪心的蛋白质含量是猪肉的2倍,而脂肪含量仅为猪肉的十分之一,还含有较多的钙、磷、铁、维生素、烟酸等成分,可用来加强心肌营养,增强心肌收缩力。可治疗惊悸、怔忡、自汗、失眠等症。
3、灵芝:有益气、养心安神、止咳平喘之作用,对心气虚或气血不足的失眠、心悸、健忘等症的治疗有较好的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由刺激引起严重失眠可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第一,去除失眠的原因,比如避免工作压力。
第二,非药物治疗。患者平时需要保持正常的心态,多参加户外活动,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第三,药物治疗。对于顽固性失眠,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药物治疗。抑郁症的治疗包括心理治疗和药物治疗。
第四,心理治疗。包括支持性心理治疗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受刺激失眠不是抑郁症。
抑郁症的表现是情绪不良化。抑郁症最常见的症状就是会让人体验到最为痛苦、孤独的心境,经常会处于无明显原因的悲观情绪中,外人根本无从下手帮助。而且做任何事情都无精打采、提不起兴趣。还会出现发傻的状态。严重的甚至还有自杀的念头,所以只是失眠的话绝大多数都不是抑郁症。
建议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平时多和家里人沟通聊天,多进行室外运动,保持心情愉悦,精神不要过度紧张,少熬夜。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受到刺激后,失眠可以从药物和精神鉴定方面进行治疗。
如果大脑受到刺激而失眠,可以服用安神补脑口服液、枣仁安神胶囊等来调理。大脑受到刺激后失眠通常是想法太多、情绪太不安、经常胡思乱想引起的失眠。治疗要在精神感情方面调理,平时要安慰自己,放宽心,避免胡思乱想。建议患者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缓解心理压力,可以改善失眠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用酸枣仁粉泡水喝好,可以有效的促进改善失眠的功能,有效的调节安神的效果利于身体的健康。日常注意避免过度的精神压力,避免咖啡和茶饮的摄入可以有效的促进身体的恢复的功能。首先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看过于紧张的电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