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淫过度腰酸软还经常打哈欠

会员167974990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手淫过度腰酸软还经常打哈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手淫过度导致肾虚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及时戒掉手淫,一般情况就能改善,建议多参加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多吃一些营养的物品,一般情况下不需要使用药物,你现在年龄还小。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打哈欠可能是脑部缺氧的一种表现,临床上可见于多种疾病,患者的血压过高时可能会引起高血压脑病,患者出现脑部缺氧,严重时可能会引起颅内压增高,也可出现头痛、恶心、呕吐,可能会引起患者记忆力下降和注意力不集中,主要是调控血压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频繁打哈欠,需要根据患者的年龄,有没有其他的伴随症状来进行判断具体的原因。如果是年轻人的话,晚上休息质量比较差,或者是喜欢熬夜,那么第二天频繁的打哈欠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平时保障充足的睡眠,一般这种症状就会消失。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打哈欠是一种条件反射的深呼吸活动,特别是人在疲劳时,大脑神经支配的一种生理反应。打哈欠常见于人过度疲劳、紧张、久坐、读书,或者长时间处于一种慢活动状态,人的呼吸长时间比较浅,如读书,或者人处于是房间通风不良,室温过热等。打哈欠时全身神经、肌肉得到完全放松;需要脸部的肌肉运动来完成,所以可以通过有意识地咬紧牙关来抑制哈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经常出现打哈欠流眼泪,这种情况提示应该是出现了脑部乏氧,因为脑细胞对缺氧非常敏感,轻度的缺氧就会出现打哈欠的症状。如果经常出现这样的症状,有可能是因为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原因引起的。所以最好还是及时测量血压,血糖,血脂,必要时进行头部CT或者磁共振等检查,确定具体的原因。同时一定要采取低盐低脂饮食,保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适当的参加一些有氧运动。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打完瘦脸针打哈欠不会影响效果,通常打哈欠只是暂时性的,一般不会影响瘦脸针的效果。打瘦脸针主要通过注射的方式将a型的肉毒素注射到咬肌部位,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使肌肉出现松弛和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在治疗以后能够使脸部变得更加的娇小和美观。在治疗以后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避免局部沾水,以免发生感染,影响瘦脸针的效果,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利于伤口快速愈合。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打哈欠和脑供血不足没关系,如果是脑供血不足,会头晕,头痛,而不是这样,人体的咽鼓管从中耳直通咽部,里面的压力保持与外界平衡,当咽鼓管肿胀的时候,压力调整失调,会反复打哈欠,从而调整恢复内耳与外界的压力相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