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每天只喝红豆薏米水,不吃豆子

会员166018214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每天只喝红豆薏米水,不吃豆子,每天喝对身体有什么不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国超 药师 麦盖提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用药指导,药物咨询,药品管理,合理用药。
已帮助用户: 39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看,每天都只喝红豆薏米水二不吃豆子这样长期下去会营养不良啊,都为胃是挺好的。
指导建议:建议合理膳食营养,不可偏食,还要适当的锻炼哦。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喝红豆薏米水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并不能达到完全减肥的目的。红豆薏米属于比较营养丰富的食物,能够加快胃肠道的蠕动,也能够排除身体中的垃圾毒素,但只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想要快速达到减肥的目的,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通过抽脂能够对局部进行切口,并且通过负压技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少量饮用可以到达祛湿的功效,但长期喝对身体没有好处,而且也没有明确的减肥功效,可以少喝一些红豆薏米水,但不要过量,否则容易腹泻。减肥需要在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控制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红豆薏米水可以天天喝,红豆薏米水可以消肿祛湿,红豆热量低,富含维生素E及钾、镁、磷、锌、硒等活性成分,养血益气,薏米有美白、清热排毒的功效。红豆薏仁水有祛湿功效,脾胃虚寒者不能长期喝。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天喝红豆薏米水一般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结合适量的运动,长期的坚持。红豆薏米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还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促进体内的垃圾排出,但是单一的喝红豆薏米减肥的效果并不是很显著。如果身体是全身性的肥胖,建议采取抽脂手术抽出体内的多余脂肪,达到短时间内减肥的目的。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女性在月经来潮期间是不可以喝红豆薏米水的。
体质寒凉女性来月经时可能会出现痛经、大便稀薄的症状,这类女性月经期间不适合喝红豆薏米水,因为饮用红豆薏米水可能会导致腹泻、痛经等症状。如果在这期间喝红豆薏米水的话,有可能会使宫子宫受到寒凉侵袭,产生宫寒的症状,从而在月经期间出现痛经现象。但如果女性平常湿气较大,可以在经后喝红豆薏米水进行祛湿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经期能喝红豆薏米水。
红豆薏米水是以红豆、薏米为原料的饮品,红豆有补血、养血的作用,而薏米有清热、除湿的功效,因此经期女性喝红豆薏米水有保健的作用,对于体重过重、湿气较重的女性来说,还可以起到清热除湿的功效。需要注意的是,体寒女性喝红豆薏米水,可能会诱发痛经,建议女性喝性质温热的红糖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