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术前准备些什么比较好?

会员165777843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术前准备些什么比较好?脖子长了一个鹌鹑蛋大小的甲状腺瘤,是不是一定要手术,术前做些什么准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腺术前准备些什么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甲状腺术前准备些什么比较好?也没有太多需要注意的,一般手术前8小时患者需要禁食禁水,医师会在手术部位做标记的。
意见建议:甲状腺肿瘤手术前一天医师会交代手术的风险,手术需要做的术前预备,等候医师嘱咐即可,需要放松心情,不要有太大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痔疮手术就是一般的手术,调整好精神状态,解除一切顾虑,消除紧张情绪,手术前3天可保持正常的生活与饮食,需禁食者应控制饮食。不要吸烟饮酒,红的白的、青的各种都喝,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并注意适当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准备几件宽松的内裤和较大的、可用于坐浴清洗肛门的坐盆以及清洗肛门用的柔软的毛巾或纱布柔软的卫生纸等,以备手术后使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选择甲状腺手术的这段时间清淡饮食,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是否服用药物,要听取大夫的意见,可以检查一下身体指标是否各方面正常。注意睡眠和休息。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手术前需要做一下准备:
甲状腺手术需要全麻,要求患者心肺功能符合一般手术要求。例如,未出现心律失常、冠心病、脑梗塞等情况。手术前应早期进行相关检查,了解患者是否伴有其余疾病,避免手术期间发生并发症,确保手术成功。手术范围较广时,须为头发做相应准备,微创手术时,须为口腔做准备,肿瘤侵犯食管时,须为患者插管。患者心肺功能、术前检查完全符合手术耐受条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引产术前准备些,一些卫生巾,卫生护垫,而且要进行住院。准备要生宝宝,要准备一些待产包。引产之后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食物,定期上医院进行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手术前常规准备包括术前检查和一些药物准备。
除全面体格检查外,必要的检查外,还要进行颈部摄影检查,以了解气管有无压迫和移位。心电图、喉镜检查可确定声带功能,测定基础代谢量,了解甲状腺功能。如果患者精神过度紧张或失眠,可以适当应用镇静药物或催眠药,消除患者的恐惧心理。发生心力衰竭时,必须给予洋地黄制剂。术前准备还必须准备药物。特别是准备甲状腺手术的患者可给予普萘洛尔。对于常规碘剂或硫氧嘧啶类药物联合使用不耐受或无效者,可单独使用普萘洛尔或与碘剂联合使用进行术前准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需要完善术前常规的检查,比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凝血常规、心电图、胸片、腹部彩超等相关的检查,排除有无手术禁忌。对于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积极的把血压和血糖维持在基本的范围内才可以手术。合并糖尿病的患者,用胰岛素治疗为主。术前需要戒烟和戒酒,心率要小于100次/分,甲亢症状得到控制后才可进行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