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失眠,右胳膊手无力,化验结果白细胞高

会员165661182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白细胞太高了121晚上休息不好,右胳膊手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最好可以及时采取消炎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同时建议您胳膊有疼痛不适的情况,可以继续按摩,热敷都是可以有效的缓解情况和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血常规显示白细胞高,其他正常,这说明有炎症感染导致的,需要抗菌消炎,还需要测量体温,有时候还会出现发烧的。低脂低钠饮食,规律睡眠,适量是户外活动,也不能情绪激动,放松,有问题要及时处理,不要盲目自行解决,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孩子腹泻,化验粪便常规白细胞增高,提示存在细菌感染。结合血常规、c反蛋白等化验结果,可进一步为明确存在细菌感染提供依据,需要进行补液治疗,防止宝宝因脱水引起水电解质酸碱平衡失调,保护胃肠道黏膜,阻止致病微生物入侵肠道引起继发感染,维持肠道微生态的平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正常情况下,左侧胳膊和右侧胳膊测量血压值可能会不一样,一般会有10-20毫米汞柱之间差距,如果两侧胳膊测量血压正常,通常不用担心。如果血压超出正常范围,可以根据血压升高程度,在医生指导下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左右胳膊的血压相差超过20毫米汞柱,可能与主动脉夹层瘤、大动脉炎等病症有关,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明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是否有白带增多和外阴瘙痒的症状,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白带增多和白带异常,目前的检查结果一般是没有问题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高血压会引起失眠,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
1、情绪因素,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病,容易带来负面情绪影响,容易造成心理负担,会出现难以入睡的情况,建议调节情绪,拒绝负能量。
2.药物作用,部分高血压药由于调节血管扩张等作用,会产生兴奋等副作用,扰乱正常的睡眠节奏,平时在药物使用过程中,患者要更加注意自己的状态。
3.症状影响,高血压初期没有明显症状,持续高压会导致头痛、头晕、头胀、胸敏、心悸,还可能伴有颈部僵硬、紧缩感、耳鸣、思维、记忆力受到影响、情绪激动等情况,症状会导致睡眠困难、早醒等睡眠障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右胳膊血压比左胳膊高是正常的,一般右侧上肢血压比左上肢血压高出10-20mmHg。右上肢血压也就是右肱动脉血压,肱动脉的血液供应来自主动脉第一大分支头臂干动脉,左肱动脉血液供应来自于主动脉第三大分支左锁骨下动脉。由于血管压力及血运距离的原因,右上肢的血压会比左上肢稍高一些。平时测量血压,哪侧上肢血压高,就测哪侧上肢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