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您好,我三年前左腿肚子有不像针

会员164328959 55岁 20元 已回复
您好,我三年前左腿肚子有不像针扎的痛感不规律短的一秒钟一次,长的时候7,8分钟一次,后来中医放了点血后扎两次电针好了,两年半,今年5月又开始痛了,没有以前严重,几乎每天痛几次但是很短就一下大概一秒钟,没规律,早上,上午下午晚上都有,一天多时痛5,6次,少时1,2次,有时,1,2天不痛,到现在了,从5月到现在一直段段继续做理疗,效果不明显,请问您知道什么原因吗?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诉,这种情况多属于静脉炎德表现
指导建议:多是有炎症或长期受凉导致的血管静脉炎导致的,注意保暖,忌生冷,可以口服些活血止痛药物治疗,可通过针灸拔罐辅助治疗,口服活血止痛胶囊,脑心通,血府逐瘀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可能是习惯性,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孩子刚降生,还没有完全适应外界的环境,平时注意一下孩子的右腿,有意识的培养孩子多活动,多观察孩子的活动情况,及时到医院明确检查,对症进行诊治,避免擅自用药,观察孩子的双腿是否等长,不必过于担心,对症医治即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腰椎病压迫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度的劳累。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外科做CT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病因再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小腿肚子疼如果是发生在剧烈运动之后,一方面可能是由于剧烈运动后,乳酸堆积不能及时代谢导致的酸痛。另一方面可能是由于剧烈运动时,用力不当导致肌肉拉伤引起的疼痛,一般局部有明显的压痛。其次也有可能是由于长时间大量运动导致缺钙引起的疼痛。小腿肚子长时间受潮受凉也会导致局部肌肉痉挛收缩,血管收缩缺血缺氧会引起酸痛的症状。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三年前打过玻尿酸现在一般没有了,通常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中存在的成分,小分子玻尿酸有较好的补水保湿效果,而中分子的玻尿酸有较好的支撑作用,能够使面部变得更加饱满,只是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三年多数已经完全代谢出,因此是没有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腿肚疼痛的缓解方法有以下几种:
1.如果是久站、活动而出现的腿肚疼痛,开头通过关节制动减轻肿胀,48小时以后多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病情的恢复
2.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而引起腿肚疼痛,需要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缓解疼痛,适当进行热敷、推拿等理疗。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同时还要注意保持饮食健康,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小腹部坠胀疼痛,少量阴道出血的症状,有可能和月经失调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有无使用避孕和激素类药物,有无睡眠不佳,劳累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