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你,我想做好自己,做一份工作,要管理和人事变...

会员162501875 0 已回复
我想念你,我想做好自己,做一份工作,要管理和人事变动处理,呵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想做好一份工作,这是可以理解的。至于管理和人事变动的一些方面,这个得结合相关领导的意见。
指导建议:建议您好好的调理心态,不要过于太心急。看看有关领导是怎么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胎妊娠与单胎妊娠孕期的管理是完全不一样的。
当发现怀孕,需要在要在6-8周时通过早期B超检查来确定妊娠囊的数量,即判断是单胎还是双胎甚至三胎、四胎。
怀孕12-20周时要做排畸检查。排除唐氏综合征其他器官畸形的情况,主要的手段是超声和血清学检查。
双胞胎妊娠在20周以后要防止早产,在孕前检查时就会评估宫颈管长度、宫缩情况,预测和防止早产。整个孕期要进行严格的管理,建议半个月左右就通过产科医生检查,如有特殊情况可能需要每月做一次B超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避免平躺,可以选择侧躺。在呕吐的时候可以将呕吐物排出来,尽量不要吸入气管。
平时要经常翻身拍背,这样会引起颅内压升高,长期卧床会引起坠积性感染,引起肺炎。在日常生活中要鼓励患者多咳嗽,有助于排除痰,防止感染。长期处于昏迷状态,咳嗽乏力的患者可以通过气管插管、气管切开等方式进行治疗,并定期抽痰。同时要定期进行伤口换药消毒,避免局部感染。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若想要做皮肤管理,可以到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皮肤管理分为很多种,像玻尿酸和除皱针就可以很好的去除脸部的皱纹,玻尿酸不仅可以给皮肤充分的补水,同时也可以达到去除脸部皱纹,填补脸上的小缺陷,一般在打完玻尿酸后三个月左右,面部就可以达到一个比较自然的状态。私人定制一套皮肤管理方案,结合专业的仪器、产品来对症下药,从本质上解决我们每个人的皮肤问题,焕发皮肤青春活力状态的种皮肤管理美容方法。建议在各种环节根据医生建议而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术后做好日常防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想了解肝硬化的常规护理,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第二方面不要累,第三方面早睡早起,第四方面多吃蔬菜,第五方面早餐不要油腻。清淡的食物容易消化,平时可以多吃粗纤维食物来保持大便通畅。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刚做好的眉毛要涂修复药水,或者是红霉素软膏。刚做好的纹眉涂抹修复药水,可以促进局部的恢复,可以检查局部感染的情况,还可以促进局部的结痂。也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红霉素软膏,红霉素软膏具有消炎的作用,可以减少局部感染的情况。在文本以后两天左右就不会出现结痂的情况,在结痂以后尽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不要用手去抠,可以减少受损的情况。平时在饮食上应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饮食方面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清淡饮食很重要,每天食盐量限制在五克之内,多进食高钾食物,高钙食物。还要注意运动,不可久坐不动。如果体重超标,要减肥。遵医嘱规范的服用药物。还要注意不要熬夜,要有充足的睡眠。良好的生活方式很重要。有利于血压的平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