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时候会有想伤害亲人爱人的想法

会员161854835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有时候会有想伤害亲人爱人的想法(特别是在用油炸东西的时候总有想把油泼上去的念头)然后心里另一端总在说不会这么做我不会让她受到伤害我是保护她的有这种伤害她的念头时候我内心会很痛苦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是压力引起的忧郁症的症状,属于轻度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去医院心身科做一下心里辅导同时服用黛力新,平时注意自我调节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暴力倾向,有可能和焦虑情绪,躁郁症一类的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要注意现在是否还存在社交障碍,不愿与人接触,脾气急躁易怒,失眠心慌,体重下降,多汗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情况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心理因素的,有可能是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生长的环境和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而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吃一些疏肝理气丸,逍遥丸等中成药进行调理,必要时也可以去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平时分散注意力,放松心情,减少压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目前的情况属于焦虑抑郁症,最常见的一种精神疾病,这种情况是需要去精神科就诊的,主要是因为后期的治疗需要药物治疗联合心理辅导,无论是心理辅导还是所需要服用的药物,在一般的药店是买不到的,需要精神科医生开具,在医生指导下用药调药才可以。
指导建议:你的情况服用上药物后,症状能够明显的减轻甚至消失,药物治疗有效性非常高,可以考虑服用奥氮平,文拉法辛,氟西汀等药物,配合劳拉西泮等稳定睡眠。如果再联合心理辅导,应该效果是非常好的。不要再等了,建议尽快去医院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龋齿充填一般是会伤害部分牙齿组织的。
龋齿充填是否对牙齿造成伤害取决于如何理解。如果是龋齿,治疗龋齿时需要去除龋坏部位,这对牙齿是有伤害的。但是如果龋齿没有去除,龋齿中的细菌就会继续活动,龋齿只会越来越深,伤害更多的正常牙体组织。所以发现龋齿,需要及时进行充填,虽然充填过程中会损伤部分牙体组织,但只要去除坏掉的组织,尽可能的保护剩余的牙体组织,使龋齿充填后不会对牙齿继续造成伤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胃镜会对胃黏膜造成损伤。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因为胃镜是一种侵入式的检查,它借助一条纤细、柔软的管子伸入胃中,如果只是简单的检查胃黏膜和胃的状况,并不会对胃黏膜造成太大的损伤。如果要做胃镜下的手术,如息肉、肿瘤等,由于操作时间过长,会对胃黏膜造成很大的损伤,患者一般需要根据医生的指示,然后做相应的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正确的方法深蹲不会伤害膝盖,但是如果无热身的大量深蹲,通常会伤害膝盖,具体内容如下:
深蹲是为了锻炼下肢,所以必须要做好深蹲的准备,只要做好了,一般不会对膝盖造成任何的伤害,但是在没有热身的时候,大量深蹲,会让韧带和髌骨的压力骤然增加,从而对膝盖造成伤害。建议必须要采取正确的深度蹲方式,以免造成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