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刚出生,没奶水,不喝奶粉,经常睡觉

会员160863226 1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刚出生不喝奶粉怎么处理,抛妇产还没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刚出生宝宝不喝奶粉,这时候,没有母乳,宝宝会饿到的。可以先换种奶粉试一试
指导建议:另外需要找专业的催乳师按摩,顺便吃点猪蹄汤等,也是有利于母乳分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进入厌奶期。4—6个月的宝宝体内乳糖酵素开始减少,舌头的味觉也开始产生变化,胃口开始改变。由于添加了辅食,宝宝可能比较喜欢新口味的食品,而对奶粉暂时失去了兴趣。吃母乳吃习惯了那么五个月的孩子如果不吃奶粉,那么也可以添加辅食了,开始添加一些米粉稀饭之类的东西要少量的添加一种的,要根据宝宝的消化情况来添加的。也要注意观察宝宝吃了食物以后的反应。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奶水不够宝宝又不喝奶粉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措施:
奶水不够宝宝又不喝奶粉,产妇可以先尝试把奶粉的味道冲淡一些,在长时间不喂养母乳后,再给宝宝喂奶粉。还可以采用母乳和奶粉搭配进行喂养,等到宝宝6个月以后在添加辅食,补充营养。
哺乳期间的饮食应以清淡并且容易消化为主,日常生活中也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放松心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哺乳期间奶水不够也是很常见的。奶水不够宝宝又不喝奶粉,这种也是很正常的,因为有母乳宝宝就不会喝奶粉,女性可以尝试先给宝宝放少许的奶粉,可以把奶粉的味道冲淡一些,然后让宝宝较长一段时间的不吃母乳,然后再给婴儿喂养奶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喝完奶粉不可以马上喝母乳,同样也不可以给宝宝吃完母乳以后马上喝奶粉。由于小婴儿胃肠道比较娇嫩,功能发育的尚未完善,如果喝完奶粉以后马上吃母乳,很容易造成孩子消化不良等不适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奶水不够宝宝又不喝奶粉,采取母乳或者配方奶粉喂养为主,如果母乳量充足,采取全母乳喂养,母乳不足时可以适当添加配方奶粉喂养。一方面可以通过热敷、按摩、鼓励孩子吸吮等方法促进乳汁分泌;另外,婴儿对配方奶粉有一定的选择性,可以考虑更换奶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初生婴儿奶水不够,可以选择正规企业的奶粉,都是可以的。现在奶水少,首先需要解决奶水少的问题。如不能解决,再给宝宝找奶粉。奶水减少,多喝汤汁类的食物,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对乳汁的分泌起到催化的作用。同时可以看看中医,通过中药促进奶水分泌。注意多喂奶,也有利于奶水的分泌。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