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强直的人可以同房吗?

会员159265317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强直的人可以同房吗?患强直的人可以同房吗?医生您好,我是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患病不到半年,病情稳定,就是有时候会腰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患强直的人可以同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付彩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强直性脊柱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
问题分析: 你好,频繁性生活让强直性脊柱炎更严重,夫妻生活过于频繁,会导致腰椎压力过大或者导致腰部活动量过大,从而引发腰部疼痛或肿胀,从而引发并发症,严重的将会导致脊柱变形等。
意见建议:针对你的病情情况,建议选择正规专业医院进行综合性治疗,控制强直性脊柱炎不发展,避免残疾,保护关节脊柱。同时患者也要保持乐观情绪,消除紧张、焦虑、抑郁和恐惧心理,戒烟酒,按时作息,坚持医疗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强直脊柱炎同房后会更痛,具体分析内容如下。
由于中医认为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病原因为先天禀赋不足、肾精亏虚、后天房事过多、耗伤肾精而致肾阴肾阳亏虚、腰背部失养所致,其病机为肾虚督寒或肾虚标热。肾虚是导致这种疾病的基本病因,因此治疗时通常使用补肾法,在日常生活里面要养护好肾精,减少同房,因为同房后会比较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慢性支气管炎正常情况下可以适当献血。慢性支气管炎的病人,在病情稳定后,只要血常规和大生化指标都没有问题,可以适当地献血。我们都知道,患有慢性支气管炎的人,可能是自身的免疫功能比较弱,也可能是其他的外部原因,所以才会出现反复咳嗽、咳痰、气喘的情况。如果是慢性支气管炎的人,在献血后,由于自身的免疫力低下,会导致慢性支气管炎的发病次数增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有糖尿病的人,最好是不要做自体脂肪丰苹果肌,这样的整形手术是有风险的。
而糖尿病人,因为其自身的血糖不稳定,尤其是处于高血糖的情况下,做这样的手术风险很大,比如术后的炎症,就很难控制了。因此,有糖尿病的人,最好还是不要去做这种整形的。糖尿病病人的治疗主要是要稳定其体内的葡萄糖含量,同时要注意控制其并发症的出现,同时还要在医师的引导下服用单一或长效的降糖药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普通的食糖是尤为禁忌,如果糖尿病人确实比较喜好甜食,可以食用木糖醇等甜味剂,生物木糖醇在体内代谢缓慢,不会使胰岛素突然上升或下降,食品用后不会增加血液中胰岛素,加重胰腺负担,是最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的营养性的食糖代替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强直60岁后是不可以自然恢复,是控制和延迟疾病的发展。具体应该病人去当地公立三甲医院的风湿免疫科和骨外科门诊医生详细查体检查一下在化验血检查必要时拍摄片子看看是否有畸形的发生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在病情稳定后可以生育,但是需要停服一些药物,具体情况如下:
1、男性强直性脊柱炎时,女性怀孕前应停止服用柳氮磺吡啶等药物,药物对精子有一定的杀伤作用,需要停服3-6个月。
2、如果是强直性脊柱炎的女性,也需要停药,比如甲氨蝶呤、来氟米特等,停药6个月以上。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只要按照以上要求进行控制,一般不会影响到孩子。另外还要坚持服药,保持病情稳定,定期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以及备孕相关信息,在产科医生和风湿免疫科医生的监督下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