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精液射到肚脐眼不及时清理怎么办

会员158622243 20岁 悬赏3元
精液射到肚脐眼不及时清理怎么办?
相关问答

关于精液射入体内不及时清理会造成怎样的影响.问题如下:病情分析: 没有影响的,精液有清洁阴道的作用,可以起杀菌作用,和精液没有关系,事后用清水洗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您叙述的情况考虑是阴道炎、外阴炎引起的。建议的妇科做白带检查确诊。此此时可用洁尔阴清洗。要保持阴部卫生、清洁,勤换裤,并用开水烫洗 .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问题分析:性别:男,婴儿脸上有脏点不及时清理会长肉里吗
意见建议:你好!宝宝脸上不及时清理到不会长进肉里,有可能是宝宝脸部皲裂造成脸脏!祝宝宝健康成长!

张利芳医师妇产科河南省峪河镇重泉村卫生所第一卫生室已帮助用户:5606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炎

问题分析:换牙不及时考虑是身体缺少钙或者其他的微量元素。
意见建议:在换牙期间,应该注意孩子营养的供给,饮食避免挑食

张宏伟副主任医师五官科衢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59
擅长:慢性咽喉炎、急慢性鼻窦炎、过敏性鼻炎、耳鸣、眩晕、耳聋、急慢性中耳炎等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尤其对过敏性鼻炎、眩晕、耳鸣、嗓音训练、鼾症。且对专科少见病治疗也有一定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绝对不会引起女性受孕的,因为肚脐眼部位和子宫没有相同的,所以精子进去不了子宫内,不会与卵子结合,所以也不会引起受孕的。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没有受孕打算的话,积极采取避孕措施,提倡使用避孕套避孕。

医生儿科已帮助用户:23920
擅长:

指导意见:考虑是炎症刺激造成的,可口服甲硝唑胶囊,同时使用红核洗液来清洗。注意日常卫生。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最好就是清洗干净汗渍,这样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