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心里一天天莫名其妙的难受,好

会员156382665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心里一天天莫名其妙的难受,好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主要症状就是心里难受,感觉不舒服,郁闷。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在中医学认为是肝火大导致的,应该去中医科就诊,进行疏肝解郁治疗。确诊后口服逍遥丸调理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情绪失控,注意力障碍的表现,关键看有无引发心理障碍或精神障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失眠,食欲不振,社交障碍,和人沟通时心慌胸闷气短,手抖,多汗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莫名其妙的腰疼的原因如下:
莫名其妙的腰疼的主要是因为患者可能有腰椎骶化,或者骶椎腰化等情况,患者下腰会有持续的慢性疼痛。腰背部的肌肉疲劳也会导致疼痛。此外,如果患者有腰肌筋膜炎、局部滑囊炎、棘上韧带炎、棘间韧带炎等疾病,也会导致腰部疼痛、肿胀,从而影响到腰部的运动。可以通过推拿、按摩或者是毛巾热敷等方式来改善减轻腰部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莫名其妙打嗝不停可能是由于冷空气进胃里,导致肚子着凉,或膈肌痉挛,以及胃肠功能紊乱等。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莫名其妙打嗝不停可能是由于冷空气进胃里,导致肚子着凉,也有可能是因为吃得太多,或者吃了过冷过热的东西而引起的打嗝。对此,建议患者可以多喝热水,也可以反复屏气调整。此外,也有可能是由于膈肌痉挛造成的,一般情况下可以多喝热水,同时还可以进行针灸推拿,饮食上要注意清淡。最后,还有可能是因为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莫名其妙发烧不排除是癌症长期的发烧是要引起重视,临床上的病因很多,有血液系统疾病结核,感染,肿瘤以及内分泌疾病等都可以引起,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不一定就是癌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打了瘦脸针后脸有可能会一天天变小,在前三天效果不是特别明显。瘦脸针在注射后可以利用里面的肉毒素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传导,虽然可以让面部得到变小,但是前三天效果不是很明显,等到一个礼拜左右的时间会特别明显,能使面部肥胖和局部的肌肉开始逐渐萎缩,也达到了瘦脸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有奶水不一定怀孕,也有可能是乳腺疾病。有奶水的话,原因是比较多的,不一定就代表怀孕,但是如果你有正常的性生活史的话,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我个人建议你最好可以去医院做一个乳腺的彩超,看一下应该说就可以明确诊断了,很有可能是一个乳腺的增生,或者是乳房的益液都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乳腺局部疾病也都可以出现溢乳的情况。建议:建议,平时注意好的卫生习惯,多用温水热敷乳房保持腺管的通畅,禁止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