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你好!我妈妈右边大腿外侧有鸭蛋

会员155825543 62岁 15元 已回复
你好!我妈妈右边大腿外侧有鸭蛋大一个肿块,已经存在17年了,最早很小而且能活动,现在越长越大,去年有鸡蛋大今年已有鸭蛋大,走路多的时候就会疼,麻烦您帮我分析一下可能是什么,要不要做手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问题分析:分析图片局部大腿下段肿物,皮肤颜色正常,发病17年,进行性增大,活动较多时有疼痛感,膝关节下肢没有畸形,多是良性肿物,要注意肌纤维瘤,脂肪瘤发生可能,不像是神经纤维瘤及骨质损害发生可能
指导建议:需要下肢肿物超声,下肢X照片检查,如果进行性增大,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外侧发生疼痛的情况,主要是由于以下的原因导致:
第一、滑囊炎,主要是由于大转子的滑囊炎引起的,引起大腿根部外侧疼痛,同时还会有一些声音,如有异常的声音。
第二、大腿外侧疼痛是肌筋膜炎引起的。
第三、主要是因为碰撞综合症,髋关节出现碰撞综合征时,很容易导致大腿根外侧疼痛。如果大腿根外侧疼痛,首先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然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抽脂后一般是可以吃鸭蛋的,通常并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鸭蛋中含有的蛋白质其实是比较丰富的,而且含有卵磷脂,通常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且还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在做完抽脂手术,适当吃些鸭蛋,通常并不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抽脂手术后身体比较虚弱,因此需要卧床休息一段时间。但是最好不要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对肌肤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平时还要避免做一些剧烈的运动锻炼。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来说,大腿外侧疼痛,可能是外伤导致局部软组织损伤、局部的肌肉和骨骼发生占位性疾病、髋关节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股外侧皮神经炎等疾病导致的,可能还会出现感觉异常,例如刺痛、麻木、烧灼感等。较轻的患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膏药,还可以通过局部热敷就诊缓解治疗,如果比较严重,则需要前往医院就诊。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咳嗽和大腿外侧疼一般没有明显的关系,很可能是由于磕碰造成的大腿外侧疼,也有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造成的大腿外侧疼,而咳嗽的时候则会引发疼痛。首先可以通过休息来缓解,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做血脂检查、血糖检查或者下肢血管彩超检查来明确诊断,假如是血管或者是动脉患了疾病,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避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大腿外侧胖可以采用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说,也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改善。大腿外侧胖如果是由于局部脂肪较多的原因,可以采用注射溶脂针的方法改善注射溶脂针可以溶解局部的脂肪,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作用。如果是由于局部肌肉过于发达的原因,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见改善,注射肉毒素可以阻断腿部神经与肌肉的联系,可以使腿部肌肉萎缩能够达到瘦腿的作用。平时尽量避免做一些剧烈的活动,可以减少腿部受损,有利于腿部的修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腰椎病压迫引起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弯腰,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腰椎CT检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