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经常锻炼,现在小腿无力,有时

会员155608544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经常锻炼,现在小腿无力,有时还疼。应该多吃什么食品。怎么锻炼才好。应该注意什么,少吃什么食品。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检查结果看,您膝关节周围软组织水肿,骨髓水肿。如果您没有风湿性疾病,考虑与您锻炼时运动过度有关。这种情况可造成滑膜炎,出现滑膜积液、肿痛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目前先停止锻炼,静养。同时进行热敷、理疗。同时进行风湿类风湿因子等检查,排除风湿性关节炎的可能。平时可口服氨糖软骨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无力与缺钙,肌肉损伤,跟腱损伤,跟腱炎,胫神经鞘膜瘤,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腓总神经卡压综合征等疾病有关。在临床上引起小腿无力最多的原因是腰椎间盘突出及椎管狭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肌无力患者要进行积极的检查,对症治疗,另外平时的时候也可以通过锻炼来缓解腰肌无力的情况,可以立正站立,双脚分开比肩膀稍微窄一些,双手握住装满水的矿泉水瓶,身体进行左右摆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排尿是神经支配下膀胱逼尿肌和盆底肌协同作用的结果。当出现泌尿系统虚弱时,可以单独练习。首先,应该养成经常定时排尿的习惯,而不是令人窒息的尿液。然后应该加强盆底肌肉训练和加强的体育锻炼。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半月板损伤和关节积液,导致的关节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氨基葡萄糖口服,做关节理疗,来帮助改善症状。日常要注意避免关节受凉,避免扛重物,爬楼梯爬山等损伤关节的活动。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眼睑的提上睑肌无力,通常也叫上睑下垂,出现这种的原因有两个:先天性发育异常,比如提上睑肌功能的缺失或者丧失。见于后天的疾病,比如神经麻痹、重症肌无力或者眼部的外伤。这种没有办法锻炼,锻炼也不能改善提上睑肌的肌力。对于先天性的上睑下垂,一般以手术矫正为主。后天性的上睑下垂,在早期需要针对具体的病因给予对症治疗,比如营养神经,糖皮质激素,活血化瘀,理疗,按摩等方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眼皮肌无力的患者,采取一般的锻炼方法,如转眼、按摩,其作用不大。目前临床上多采取中医治疗,以脾主肌肉为原则,从脾胃开始治疗,如选取双侧足三里、血海、三阴交等穴位,每天进行30-60分钟艾灸治疗,可提高患者自身免疫力、从而改善患者眼皮肌无力的症状,若患者自身情况较重,艾灸治疗后效果不明显,及时到医院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