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儿子今中午在学校磕着头

会员155500793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儿子今中午在学校磕着头了,去医院做ct没事,就是头上一个包,但是问他怎么磕的,他都记不起来,是不是脑震荡呢?不知什么时候能好?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儿子磕着头了,结果看,侧顶部头皮组织肿胀,并不是脑震荡哦,没有那么严重的
指导建议:先不必担心了,另外在医生的指导下用头孢等消炎药打点滴吧,另外注意休息,过段时间就没事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拍片结果显示,是有踝关节骨折,这种情况优先还是考虑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骨折端靠近干骺端,骨折缝隙较大,容易导致骨骺发育不良,骨折延迟愈合的表现,严重时会影响到孩子正常行走,还是尽早做内固定手术比较安全。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在学校得了急性胃炎通常需要立即就医,进行药物治疗。
急性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胃炎宁颗粒、胃乐新胶囊、胃康灵胶囊等。同时,平时要保持饮食的清淡性,不要吃辛辣、刺激和过于生冷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水痘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水痘可能发生在有皮肤和黏膜的任何地方。水痘出现在这部分,可能会引起明显的疼痛。尽可能避免重复挤压和揉捏。如果诊断出水痘,抗病毒药物如阿昔洛韦可以用于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要多与孩子交流进行沟通,多与他人交流,多听听他的想法意见,多鼓励。
指导建议:多去户外活动活动。多带孩子去公园楼下与他人交流进行沟通互动。可以报个兴趣班,与同学老师多接触进行互动。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跖骨骨折可以自动愈合。跖骨骨折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损伤,无论是直接暴力还是间接暴力都有可能导致跖骨骨折。跖骨骨折会有局部肿胀、疼痛、活动受到限制,不能移动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石膏或支具进行固定,这样可以使骨折自行愈合。在固定的过程中,患者不能下床走路,也不能负重。如果跖骨骨折有较大的移位,会对以后的步行能力造成一定的影响,并且会导致多个骨折,一般都是通过外科手术来修复骨折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后跟疼可以通过理疗、药物等方法治疗。脚跟疼痛,又称跟痛。主要原因是跟骨脂肪垫炎。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消炎药物,进行局部热敷,在治疗过程中要多休息,减少负重和过度活动。避免局部受凉受压,同时还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久站、久蹲等增加足部负担的运动。为了减轻脚后跟疼痛,可以穿一些比较柔软的鞋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