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骑山地车刹车时,被车杠剧烈撞

会员155276072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因骑山地车刹车时,被车杠剧烈撞击阴部,当时十分疼痛,过后发现有少量出血,是不是处女膜破了,要怎样判断是不是处女膜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丰志明 医师 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病诊断治疗,对脱发、黄褐斑、青春痘,真菌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895
问题分析:处女膜是一层比较薄的组织,成年的女性大概只有1到2毫米厚,很容易破裂,平时跳高、骑车等剧烈运动时都会使处女膜破裂,可以是完整或不完整破裂。
指导建议:如果自己没有一些生理上的疾病,且不是月经期,而且是第一次流血,那么很有可能是处女膜破了,但是在外表是无法确切判断的,还是需要去医院妇科检查才可以 。
有用0
相关问答

骑山地车可能对颈椎好。
在骑自行车的时候,手要向前伸,脖子要向上,这种坐姿就像是很多人在电脑面前低头的动作,这样可以让你的脖子上的肌肉得到松弛。需要注意的是,短时间保持这样的坐姿可以训练脖子的伸展肌肉。但长期骑行(1-2个多个小时),也会导致颈椎的肌肉出现疲劳。所以短期骑行有助于颈椎的复原,但是如果一次骑行太久,就会对颈椎的复原产生负面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骑山地车对颈椎没有好处,原因如下:
一、当患者在骑行时,身体会向前倾斜,头部微微后仰,这样会造成颈部肌肉、韧带等的软组织持续的紧张、疲劳和张力,从而造成疲劳,从而引起肌肉的局部炎症和脂肪的堆积,引起肌肉弹性、韧性降低,同时也会引起局部的钙盐沉淀,钙化增生等。二、骑山地车时由于风比较大,会造成颈部的血液流通降低,肌肉会更紧张,从而可能会加重颈椎疾病的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解决根本问题,引起屁股疼有可能车座不适合,或者骑车时错误的姿势,还有就是车座是否调整到了最为适合自己骑行姿势的角度,根据情况需要及时的调整一下。目前出现了疼痛,可以用热敷的办法,用干净的毛巾浸湿热水,拧干一点,热敷在屁股上等凉了在重复一遍,配合按摩效果更好。严重的可以涂抹红花油,抹少许的凡士林之类的润滑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间盘突出不可以骑山地车。
甚至其它的单车都会对致腰部椎间盘突出有影响。长期骑行会对腰部和膝关节造成一定的伤害。在骑车的时候,腰受到的压力是站着的三倍。因此,在患病的这段时间里,腰椎间盘突出患者是不能骑车的。建议患者保持卧床休息,适当锻炼腰背部肌肉,不要久坐,不要弯腰负重,注意腰部保暖;必要时可以通过针灸,推拿,按摩等方法来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具体时间不好说。因为这个要看个人身体素质,以及伤情来判断,骨折以后恢复的时间,有很大的个体差异,跟病患的治疗效果,具体病情等因素有关。你可以去医院骨科求治,给予正规处理。你需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防止局部外伤,抬高患处,不要抽烟,不要喝酒。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孩子头部受到剧烈摇晃、震荡,会出现脑震荡、脑挫裂伤、颅内出血等疾病。
指导建议:如果在受伤害后72小时内出现了表情淡漠,眼神呆滞、精神不好、呕吐、哭闹、嗜睡、抽搐等症状,需要及时就医做脑CT检查以明确诊断。您的孩子如果没有出现过这些表现,一般就不会有问题。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