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时候父母之间相处比较冷漠,父

会员153090069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时候父母之间相处比较冷漠,父亲喜欢喝醉了打骂我,所以我从小希望他们离婚,后来终于离婚之后才知道是母亲出轨多年,这让我觉得受到了欺骗,感觉自己是多余的,被抛弃了,当时有过多次自残行为,断断续续的持续了三四年才停止,但是只引来了母亲的谩骂,让我开始非常厌恶父母,并且开始安慰自己“不要把他们当父母就不会受伤了”,之后开始强迫自己忘记前一天发生的事情,之后开始记忆力减退,记不清前一秒的想法或者前一天做的一些事,并且情感变得淡薄,很难有开心或者难过的心情,就算有也就几秒,然后突然潜意识的开始想其他事情,自己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并且因为从小基本上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所以喜欢自己和自己说话,曾经一度认为自己有人格分裂,现在没有办法正常恋爱,喜欢研究自己的心理和行为,感觉有种爱上自己的感觉。所以想问一下我这些行为和心理有办法缓解么,因为感觉活着好痛苦,经常有***想法,并且胸闷胸痛多年,做过很多次相关检查,医生认为是心情太压抑导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感觉活着好痛苦,经常有***想法,是心情压抑时间长导致的。与小时候父亲打骂自己,及母亲出轨等因素是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既然自己现在22岁,应该有自己的思想意识,那时候家庭不和谐,并不能再左右您的意识,好好地调理心态吧。尽快走出心理阴影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抑郁症的可能,导致的情绪低落,社交障碍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疏肝解郁丸口服,来帮助暂时改善症状,同时应该尽早到心理门诊就诊,做焦虑量表检查,查明原因,好针对性用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发的图片看不清楚,乙肝主要通过血液,体液,母婴垂直等直接接触传染
指导建议:如怀疑乙肝病毒感染建议到医院检测乙肝五项更准确一些,一般日常接触不会传染乙肝

张美玲副主任医师传染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695
擅长:病毒性乙型肝炎,乙肝肝硬化,艾滋病,狂犬病,结核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外伤导致的膝关节脱位,长时间不矫正,有可能会导致发育期出现关节发育畸形。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骨科就诊,做膝关节核磁共振检查,根据现在的关节情况,确定还能否做关节矫形手术 。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唇部麻药需要在术前敷在手术部位,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保证安全。在一些体表操作的创伤性的手术过程中,经常敷一些麻药来减轻痛苦,在体表上敷麻药,需要进行皮肤的吸收才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所以敷麻药敷多久是一个关键的问题,和部位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一些皮肤比较薄的位置,比如嘴唇处敷大约30分钟左右,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但是如果是敷在一些皮肤比较厚的位置,需要增加敷麻药的时间。求美者在敷麻药之前对皮肤进行湿润、加温,这样可以促进皮肤对麻药的吸收。可以在同样的时间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要对这些孩子有包容、接纳的态度,才能谈交流。交流的时候,我们就着患儿的兴趣点互动,可以借助图片和照片向这些孩子传递信息。孤独症儿童的家长在开展家庭训练的时候,首先要理解这些孩子的核心问题,他们的核心问题是社会性障碍,发展这些孤独症孩子的社会适应能力,始终是孤独症康复训练的核心目标。所有的家庭训练都要围绕提高患儿的社会性进行,训练时要围绕日常生活事件进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ABO血型当中,如果母亲的血型是O型,其丈夫的血型是A型、B型或者AB型,孩子的血型是A型或者B型,就容易出现ABO血型的溶血现象发生。
溶血主要是由于抗原反应所引起的病变。建议母亲在怀孕期间定期做好孕期检查,尤其是血型的相关检查,可以及时发现溶血的现象,早发现,早进行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控制住病情的发展,以免出现病情加重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严重的损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