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上吊死去!没人理解我一下吗?

会员150093629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为森么我感觉我的父亲母亲都疯了,我一直在吸烟中度过,他们还说我有病!我就是懒猪他们就不喜欢我吗!说我精神有问题!现在的我不知道怎么办了谁可以救救我这个可怜的人,每一天都嫁祸我有病!我感觉我很健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心理疾病,抑郁症的表现,积极进行检查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多与同学朋友家人进行语言上的沟通。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对待人和事物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处理好任何事情。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心理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积极进行心理疏导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夏天做乳房提升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乳房提升术在提升乳房的同时,还可以植入假体,让胸部的形状饱满,挺拔。乳房悬吊术是什么?现在乳房悬吊术是个好方法。乳房悬吊术通常可以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对要求高的求美者也可以使用静脉麻醉。手术切口一般采用环乳晕的椭圆状切口。手术需要分离皮肤和乳腺腺的粘连,将乳腺组织向上提拉,固定在胸大肌筋膜表面,实现乳房的上举。建议求美者术后注意清淡的饮食,不要随便用药,要定期去医美机构复查,真正恢复健康。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焦虑,抑郁的表现,常常和工作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还有无心慌,手抖,体重下降,食欲不振,社交障碍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夏天做乳房提升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乳房通过不切开置入人工韧带的方式使乳房提升恢复到原来的位置,适宜于各种类型的乳房下垂。手术后切口的疤痕缩小到乳晕周围,非常隐蔽。如果乳房感觉空空如也,可以在悬挂的同时进行假体填充,使乳房恢复饱满度。通常,乳头和乳晕仍然与其下的组织相关,这样可以维持感觉,维持乳房哺乳功能。求美者术后很少出现乳晕和乳头的感觉障碍,即使有也通常是暂时的,乳房也需要时间恢复自然形状。求美者术后切口变红,手术后需要戴一段时间的护胸,同时进行适当力量的按摩理疗,出现不适及时到医美就诊。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在做完胸部上吊之后,是可以进行面部填充脸部的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自体脂肪也可以填充脸部,常见的填充部位有额头、太阳穴等,填充后可以使脸部变得饱满、年轻。部分求美者想要在胸部上吊之后再进行面部填充,这种方案结合起来是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的。由于实施的两者部位很远,并且面部填充的副作用很小,因此医生是比较提倡做。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治疗之后,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可以进行简单的拉伸或者饭后散步来满足日常当中的运动量。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月经的头一天出现腰痛肚子疼痛,如果比较轻微是可以不用处理,但是如果疼痛比较厉害,有可能是属于肾虚或者是经络不通而引起的,可以做下艾灸,疼痛剧烈还要配合吃点止痛药,平常要注意保暖。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疼痛,癌性疼痛主要起源于肿瘤压迫症状,晚期几乎都有疼痛的症状,有些症状较轻可以通过药物止痛,也有不少胆管癌难以控制,被疼痛折磨的睡眠、饮食都难以进行,导致慢慢失去行动能力,死亡。还有的呼吸困难,晚期肿瘤转移肺部是十分常见的情况,肺部氧气交换功能降低,身体缺氧,器官没有氧气补充导致各种器官衰竭而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